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桃子说汇:VEFX维亿 在岸人民币新低 美元升值

维亿VEFX温馨提示:市场不是取款机,应严禁重仓、严格止损、趋势做单
桃子说汇2018/10/30 19:13: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9613,收创2008年5月20日以来新低,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53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7点。

周二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97点报6.9574,为2008年5月来最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9377;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9560,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9620。

对于人民币走势,多位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内人民币受经济增速下滑、但中长期而言人民币汇率仍不具备单边大幅下跌的基础。

资深外汇专家韩会师预计,除非美元指数大幅度升值,在参考一篮子货币定价规则下,会带动人民币被动对美元贬值,否则年内人民币可能仍将“稳”字当头,对美元双边汇率维持在7.0下方震荡,人民币CFETS指数维持在92-93附近波动的概率较高。

维亿VEFX温馨提示:市场不是取款机,应严禁重仓、严格止损、趋势做单;提前布局、稳健盈利乃投资王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