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千如满:10.30黄金晚间怎么操作?黄金晚间还会涨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千如满2018/10/30 05:12: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九银十快要结束了,而对于近期市场,各位是不是发现很多人的博文都是一样的?那是因为都是相互抄袭,所以你们也都遇不到真正有实力的老师。对于博文而言,各位只需要去看那个作者以往的博文就知道,如果博文风格多变,那么这个老师就绝对是。如果博文作风一致,那么博文就肯定如翼盟我这般都是原创,这样的老师,才值得你们信任,才值得你们依靠。翼盟一直坚持写分析,也尽量写的通俗易懂一点,有些东西写出来很多投.资者看不懂,也没有必要,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那么必然是大众看得懂,对别人有帮助,所以在分析上,我时常会写一些技术形态和趋势线的一些判断,还有一些个人经验总结的口诀和方向操作的建议,这样做不为什么,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学会自己判断学习,使之有效的技术分析,能从实战中收获利.润,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接下来我们来看近期行情。

黄金价格自1183美元上升以来,承压1233,以及目前的1244,都是出现高位震荡形态,还是属于强势范畴,只是上升遇阻停滞,有待蓄势再做冲击。九月份的大震荡均线始终走平,不管是价格冲高还是回落,都没有出现均线对价格跟随的情况,而十月的上破,1214的打穿,均线很好的跟随价格,说明趋势已经展开,盘面价格有震荡进入上升周期。

黄金走势分析:从昨日早间开盘后的弱势走势到现在的慢跌,都没有改变翼盟胜鼎今天低位看反弹的决心,下方1226-1228是翼盟今天支撑看多的点位所在。在短周期来看,现在黄金不断向下试探,的确是弱势,日线也是在周五尾盘冲高回落,收取长上引线的小阳柱,在这样看跌的氛围下,黄金也没有看涨的理由。周线级别,黄金单边下跌过程中,已经连续4周收阳,布林带收口,黄金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趋势可以继续看涨,但对于短周期来说,弱势环境下,没有上涨力度表现出来,那么现在的行情其实也就是震荡走势,高位空,低位多!上周黄金几次向上试探后回落,有上涨的欲望,但并不能一直维持上涨走势,所以本周黄金就调整思路,在非农前翼盟胜鼎薇芯ymsd06认为黄金以震荡反弹对待,日内看1226-1228支撑走反弹,上方目标看1234-1236。

解tao:1、长线解tao。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tao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tao。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tao(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tao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tao。

4、波段解tao。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tao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tao。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tao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投资理论:下面给大家介绍投资技术分析中着名的金叉,死叉,以及K线理论

在日线和短、中、长期线同时排列的移动平均线图形中,除了形势明朗的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即单边行情以外,更多的是几根线忽上忽下纠缠不清的状况。在这里特别要注意移动平均线显示的反转信号,其中最着名的就是黄金交叉和死亡交叉。

黄金交叉:在上升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如5日线、10日线从下方向上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如30日线、60日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黄金交叉。如10日平均线由下往上穿越30日平均线,10日均线在上,30日均线在下,其交叉点就是黄金交叉。黄金交叉是多头的表现,出现黄金交叉后,后市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这是进场的最佳时机。

死亡交叉:在下跌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从上方向下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死亡交叉。如30日均线与10日平均线交叉时,30日均线由下往上穿越10日平均线,形成30日平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时,就是死亡交叉。死亡交叉预示空头市场来临,行情将下跌,此时是出场的最佳时机。

K线理论:在日线和短、中、长期线同时排列的移动平均线图形中,除了形势明朗的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即单边行情以外,更多的是几根线忽上忽下纠缠不清的状况。在这里特别要注意移动平均线显示的反转信号,其中最着名的就是黄金交叉和死亡交叉。黄金交叉:在上升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如5日线、10日线从下方向上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如30日线、60日1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黄金交叉。如10日平均线由下往上穿越30日平均线,10日均线在上,30日均线在下,其交叉点就是黄金交叉。黄金交叉是多头的表现,出现黄金交叉后,后市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这是进场的最佳时机。死亡交叉:在下跌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从上方向下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死亡交叉。如30日均线与10日平均线交叉时,30日均线由下往上穿越10日平均线,形成30日平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时,就是死亡交叉。死亡交叉预示空头市场来临,行情将下跌,此时是出场的最佳时机。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翼盟胜鼎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行情实时变化文章具有滞后性,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翼盟胜鼎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翼盟胜鼎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