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果彤:美指96.50区域大胆做空

今日欧元操作建议:1.1380区域做多,止损1.1310,目标看向1.1460
张果彤2018/10/29 10:50: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欧元向下运行,再次扫损,周图收大阴柱。从图形来看,实际波段转折点比之前预期1.1395还低。上周五探底反弹,后市在1.3没成功下破前,仍然保持中线波段看多至1.1680区域,至于是否会预测成功,还要看月末最后这三天的反弹行情,月线收盘于1.1460上方,波段思路方可延用,反则前期思路要调整。今日操作建议:1.1380区域做多,止损1.1310,目标看向1.1460,成功站稳上方后再看向1.1540/1.1650/1.16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美指最高测试到96.80区域,没有到达97.10止损位,周五冲高回落后,顶部形态才出现,目前来看,波段转折点96.50区域判断成立,后市继续看空美指,波段目标94.30区域。月末三天只要跌回至96.05下方,下个月波段思路继续延用。今日操作建议:96.50区域做空,止损97.10,目标看向95.80和95.10/94.3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上周英镑跌幅较大,转折点多单扫损离场。从图形来看,英镑1.2800区域一线有非常强的支撑,在1.2770没成功跌破前,向上反弹修正的概率较大,但由于英镑太弱,建议月末三天先观望等待,等待月线收盘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黄金上周正如预期高位震荡后继续拉涨,最高1243区域。从图形来看,黄金仍是明朗的上涨趋势,后市继续看多至波段目标位1265/1270区域。月末三天黄金继续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整体思路按高位震荡偏多头操作,下方重点关注1227一线强支撑,若成功跌破此区域,留意深度回调行情出现。今日能看到的行情暂时就只有1232-1239区域,若能成功站稳1239上方,上涨行情会继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张果彤
专家姓名:张果彤

外汇分析师,主修金融专业,长期从事外汇交易操盘工作,在不断的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交易系统和投资理念,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经过悉心研究和不断探索,对蜡烛图分析形成了独到的见解和认识。擅于通过蜡烛图分析把握投资者心理变化和市场脉搏。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节奏。并长期跟踪欧美、磅美走势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45VSEnp2KxP4HwhPurNJ0P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