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阮钰:10.29深海螃蟹腿更长,黄金本周看回撤

黄金两只看跌蝴蝶形成,本周看回撤,目标1228-1220
江阮钰2018/10/29 02:16: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盈利作假很容易,分析思路最可贵,相信每天坚持跟随阮钰分析的朋友们不仅口袋满满,脑袋也更充实。你们的支持是我让我更加努力,与君共勉!

黄金上周五飚新高,本周怎么看?

相信大部分投资朋友们最近都了解到,近期美国股市时而暴跌,时而强势反弹,极不稳定,这也给黄金带来不小的震荡。我们不能把美指和美股的影响看的太大,比如,周四美盘时段美股强势反弹,美指亦破新高,黄金几次虚破1230后还是站稳了1230,我们不能忽略美指每股的影响,但不能放大其作用,技术面仍是主导。

日线上看整体,我们先看近日三根K线的收线情况,两阳夹一阴站在1230上方,但K线实体部分最高只在1233,引线虚破。两个看跌蝴蝶和小级别上AB=CD形态的完成,都表明着黄金的涨势到头了。其中形成的一个深海螃蟹形态,该形态腿更长,在到达反转点位D后仍有上行的空间。在10月中旬黄金刚到达1234时,阮钰表示做空点位在附近,确实回调了一波到1220,但当时忽略了螃蟹形态的协调性,黄金还有充分的继续上行的空间和时间,所以我们需把腿拉长,本周到达回撤更佳时间和点位。

四小时图上看局部,金价完成AB=CD模式后仍上行,低点不断抬升,沿着一个小级别的草叉上行通道,往中线移动着。上周阮钰分析道,黄金踩稳1230看1245,虽然没有到达1245,但在1243。现在行情遇反转,我们看大级别草叉,观察金价在该通道中的运行情况,尤其是下边线的支撑得失情况。阮钰认为黄金回撤目标看1228-1220,破位再做打算。

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236下方做空,止损1240,目标1230-28

文/江阮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