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雅源:10.28黄金投资亏损教你几招如何快速回本?

透过现象看本质,当前行情只要牢记区间震荡四个字就没错,真正理解你就不会高位追多或者低位追空
张雅源2018/10/29 01:38: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0.28黄金投资亏损教你几招如何快速回本?

周末分享:

透过现象看本质,当前行情只要牢记区间震荡四个字就没错,真正理解你就不会高位追多或者低位追空,相信这几天已经有不少朋友吃了这个亏,希望大家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亏不能白吃,总得长点经验教训。都说知错能改还是好同志,执迷不悟就不应该了,没必要跟市场过不去,因为结果你会很惨。敬畏市场,这是每一个成熟的投资者都必须明白的事情,“顺势”才能在这个市场中活得更久,走得更远。

黄金下周一怎么看?

最近一个月的行情,10月份黄金走势有明显的上升趋势,从现在来看黄金有驻底的迹象。以此来看我们操作还是以多为主!但是对于下周初的走势我们还是需要从本周的走势来看,本周二黄金在破位1233一线压制后刷新新高,但是后几个交易并没有进一步延续,而是在1240的压制下震荡,周五受到机构拉盘,黄金直接拉升至1243,随后受到自低位1160以来的上涨通道的压力线的压制,尾盘出现大幅回落。那么下周一我们有如何操作?

1、从4小时上,黄金走势较为震荡,黄金多次向上试探1340一线且不破,但在周五晚间黄金受到机构拉盘,黄金在直接拉升1243一线,但是并没有延续,而是偏向走技术面,目前涨势逐渐放缓的趋势,但是并不影响整体的格局!

2、如上面所说,周五黄金震荡,主要区间依旧是1230-40,那么下周一操作区间依旧是如此,张雅源之前也说过。1220一线的支撑及1240能否破位十分关键,1240的破位得到一定的延续黄金多头才能有进一步的空间!

综合来说:黄金周初主要看延续。在1240-30可高估低渣即可,而多头以1220为防守点!空头以周五高点上方为防守即可!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日内给出先多后空的思路完美,美盘有个朋友顺路来看望我,没有给大家指导,出去喝了杯茶,回来发现错过不少行情,但是本周指导的战绩已经很完美,下周我们继续努力!

恭喜祝先生在无损模式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祝先生是本周一加入我们钻石会员,投资本金是50万,一周的时间净利润获利20万,祝先生是个生意人,平时也有些忙,本周也错过了不少赚钱的单子,不然可以赚的更多,期待祝先生下周能翻仓!

不想亏损,现货黄金白银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张雅源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张雅源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而谈到关于必须要坚守的交易铁律有哪些?张雅源则表示,铁律只有8个字,轻仓、顺势、止损、积累。

轻仓:控制好总仓位与总资金量之间的比例关系是获取利润的唯一法宝。

顺势:以联动性思维面对交易面对所参照的市。

止损:主动止损和被动止损。

积累:合理控制仓位风险积累更多经验,学会系统化布局来积累盈利,不靠投机来获取盈利。

当然也有朋友说,”我每次做单都有遵守这个原则,为什么还是亏损?“对于这一点就只能说趋势做错了把握不准行情,这一点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关注张雅源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无损交易时代已经来临,你来不来

保险并不是为生病而买,而是最后一层保障!提前做好保障,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利益!

从签合同开始,你的投资就已经有了保障!

1.资金的安全(银行第三方托管,出入金不限额)

2.不用担心亏损(淘汰传统模式,全新零风险黄金投资)

3.双赢模式(投资不担心亏损,喊每一单确保利润最大化)

4.真实性和法律性(签订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益)

本文章作者:张雅源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8.10.2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