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持续刷新高点,原油短线偏强整理

黄金上周五尾盘凌晨时段探底1232后直接拉升到1243高点一线,随后又迅速回落至1232这里
艾紫馨2018/10/29 15:08: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要继续疯狂,过我梦想中的生活,而不是他人期望的那样。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上周五尾盘凌晨时段探底1232后直接拉升到1243高点一线,随后又迅速回落至1232这里,日线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十字星。整体来看黄金上周呈震荡偏上的走势运行,虽然幅度较小,但在不断刷新高点,低点也在不断抬高。周线上来看,收线上也是出现了自2月份以来的首次4连阳形态,这表明黄金短线反弹形成了中期的下多头格局,短线依旧是偏多的思路。

2.现在需要继续关注黄金上行力度,目前来看上方压力还是比较强劲的,上方没能形成明显突破,那么上行空间无法打开,而短向上价格持续形成冲高回落走势,短线上的调整明显,操作上仍建议顺势而为,低多操作为主,短线可以区间内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43一线,也是上周五的高点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25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39-1237短线空,到1243上方出,看1232-1230.

2.下方首次触及1229-1231短线多,到1225下方出,看1236-1238.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上周五再次在66一线形成止跌反弹走势,价格在欧盘时段下探至66.2附近后,持续拉升,美盘时段冲至强压67.上方,尾盘高位整理,日线上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阳线。盘中日线上,价格多次止跌于66附近,日线形成三连阳走势,价格上破5天均线,附图上kdj指标低位金叉,macd指标绿柱缩量,快慢线向上勾头。4小时上,短期均线组形成多头排列,但价格处于MA40下方,附图上kdj指标再次金叉,macd指标红柱二次放量,快慢线继续向上运行。小时图上,油价处于67.7附近整理,但价格处于布林中上轨之间,附图上kdj指标高位钝化有死叉迹象,macd指标红柱缩量,快慢线向上运行。

2.目前整体来看,原油走势目前有站稳66止跌反弹的迹象,不过在小周期当中价格还需要再次突破关键压力才能形成确认信号。操作上建议回落后博反弹为主,短线区间进行。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68-67.7短线空,到68.5上方出,看67-66.8.

2.下方首次触及66.5-66.8短线多,到66下方出,看67.5-6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