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美联储官员论调趋于乐观 支持渐进加息

预计美联储将继续渐进式加息,在美联储实施适宜的货币政策之际
USGFX联准国际2018/10/29 18:0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FX联准国际10月29日讯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Mester(2018年有投票权)上周五发表讲话表示,预计美联储将继续渐进式加息,在美联储实施适宜的货币政策之际,美国通胀保持在2%附近,通胀预期也将保持稳定。

预计美国2018年GDP增速会达到3%,2019年料增2.75%-3.00%,到2019年年底,美国失业率可能会降至3%下方,在缺乏生产力走强的情况下,可能不会看到薪资激增,并不认为美国住房市场萎靡不振,但也并非经济的强大引擎。关税的作用就像一种税收政策,影响到生产力。

同时强调,更加留意金融稳定性风险,这是有保障的,没有有力依据放弃利率目标区间,可能需要再次对超额准备金利率做出技术性调整,这一调整不是由于准备金下降引起的,财政刺激可最终刺激美国的生产力,但不可能很快发生。

美国货币政策仍然宽松,需要提高利率到中性区间,知道考虑改进触发逆周期资本缓冲的条件,以便更容易融资,目前是时候开始提高大型银行的资本缓冲了,支持重新审视逆周期缓冲框架。

EURUSD: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1.1336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450,1.1500,1.15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350,1.1300,1.125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纽约盘时段触及1243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9,1246,125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26,1219,121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