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外汇周报;日央行态度值得留意,宽松政策成焦点

上周加拿大央行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声明态度剔除“渐进的”,强调需要将利率升至中性立场
英伦金融2018/10/29 01:47: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加拿大央行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声明态度剔除“渐进的”,强调需要将利率升至中性立场,市场解读为鹰派信号,加元对美元因此上涨;但由于油价的走低和市场风险担忧情绪的影响,加元对美元最终未能维持涨势

作为避险产品之一的美元也受避险需求的提振出现走高的情况,不过英伦金融认为美元走高除了市场避险需求还有欧元和英镑走低的推动。上周英媒报道,英国部分国会议员不满首相“梅”在欧盟峰会同意延长英国脱欧过渡期,计划发起不信任动议,逼“梅”下台;以及内阁成员无法就脱欧达成达成一致意见,英国脱欧谈判被搁置的消息造成英镑震荡走低。上周欧盟委员会否决意大利预算草案,要求其在三周内进行修改,而意大利方面则表示未有备选方案,暗示不会修改预算案激化双方矛盾造成欧元走低;当然欧央行利率决议的新闻发布会中德拉吉表示未来数据较预期疲软,仍然需要大量宽松的货币政策也是欧元下跌的因素。由于欧元和英镑的走低,再加市场避险需求的推动,美元震荡走高。

技术上,美元指数突破95.6附近阻力试探到96.6附近回落收盘于96.1附近。若是本周短线调整未跌破下方95.8附近支撑,美指仍是震荡走高的概率较大,有机会试探顶部96.9~97附近阻力,甚至突破进一步走高;反之回落跌破95.8附近支撑,美指或有机会震荡走低试探95附近。

本周焦点快讯

本周财经热点关注;英国政府预算报告,日本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美国与各国(地区)贸易关系,意大利预算问题,英国脱欧相关消息,新兴市场(全球股市)风险担忧情绪,中东局势(沙特记者案,伊朗制裁问题),美国国会选举(特朗普言论)相关消息等。

其中日本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维持政策不变,而态度情况值得留意。英国央行目前较大概率不会向市场发出更加强硬的信号,尽管薪资增速有所上升(含分红2.7%,不含分红3.1%),但整体数据并不是特别强劲,再加英国脱欧的问题,英国央行加息可能会推迟至2019年5月。而日本央行在7月份的政策调整之后,相信其政策在近一段时期内不会有任何改变,虽然早前油价的上涨推高了通胀,但核心通胀率仍然较低;同时日本经济增长预期似乎正跟随消费者支出的趋势出现下调,这种情况将会造成日本央行维持当前宽松态度。不过随着地区银行在传统贷款业务上难以获得回报,并因此承担了更多风险,日本金融领域的风险承担正逐渐成为日本央行的关注点。如果金融领域的风险继续增加,那么为了延长政策框架的可持续性,日本央行的进一步调整可能在未来某个时刻变得有意义。

本周数据面方面: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和非农就业;欧元区GDP和CPI,德国就业和CPI;澳洲CPI和零售销售,加拿大GDP和就业等数据值得关注。其中非农数据预期增加19万人,与当前的趋势相符。劳动力市场趋紧有机会给工资增长带来上行压力,预计未来工资增长将逐渐增加,本次平均每小时的工资年增长率预期为3.1%。想提升赚钱实力,学习更多做单技巧,还可报名参加英伦金融的微信课程和【连续三天培训课程】。

本周外汇产品入市攻略

欧元美元EURUSD

多/空开仓

多1.1380

止损目标

1.13501.1460~1.1480追1.1540~1.1560

欧元未站稳1.1380上方,有机会走低试探1.1330~1.130附近。

英镑美元GBPUSD

多/空开仓

多1.280

止损目标

1.27801.290,1.2960

英镑未站稳1.280上方,或有机会试探1.270~1.2680附近。

澳元美元AUDUSD

多/空开仓

多0.7060

止损目标

0.70400.7130~0.7150追0.7200

澳元未站稳0.7060上方,或有机会试探0.7020~0.70附近,甚至0.6970附近。

纽元美元NZDUSD

多/空开仓

多0.6530

止损目标

0.65100.6590,0.6650

纽元未突破站稳0.6530上方,或有机会震荡回落试探0.6450~0.6430附近

美元日元USDJPY

多/空开仓

空112

止损目标

112.2111.3~111追110.5

美日突破站上112阻力,有机会试探112.75~113附近。

美元加元USDCAD

多/空开仓

多1.3130

止损目标

1.3101.320~1.3230追1.330

美加未突破1.3130阻力,有机会回落试探1.3030~1.30附近

美元瑞郎USDCHF

多/空开仓

空1.00

止损目标

1.00200.9930~0.990

美瑞突破站稳1.00上方,或机会试探1.0050附近。

英伦金融分析师将在直播室实时跟进交易策略,为投资者解疑答虑,想提前布局和了解更多入市行情的朋友可直接进入直播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