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28黄金为何会冲高回落?黄金走势如何?

俞意清:10.28黄金为何会冲高回落?接下来黄金走势如何?
刘扶旸2018/10/29 01:40: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复杂的行情简单做,简单的行情重复做。

黄金为何会在1243冲高回落?

1:1245是前期开跌口附近的压力。

2:周线收线也强调过很多次,很少有收光头的走势。

3:在强压的背景下,中继走势更难形成光头,那么只能选择冲高受阻回落。

黄金走势分析:

1:本周黄金整体上走出了震荡慢涨走势,周一黄金继续震荡,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周二下探1220一线,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周三冲击关键压制位1240一线受阻,日线以小阴线报收,周四黄金整体保持震荡走势,日线以十字星报收,周五走出震荡攀升的走势,日线以中阳线报收,周尾冲高回落,以小阴线报收。

2: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整体的结构上形成双底的结构,成功打破为期两个月的震荡带,多头走势结构延续,后期将会继续走强上行,短期结构上处于小结构1183起涨多头的震荡蓄势阶段:1183到1226是上升初期爆发阶段,而当前处于碎阳上行的多头蓄势阶段,后期还有一个极端拉升阶段,而极端拉升不出现,那么本轮黄金的拉升将会延续下去,所以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继续看涨黄金。

 

3:从短线的角度来看,黄金走势较为震荡,MA短周期均线5日与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金价如果下行,首先将测试此前旗形形态的上轨趋势线支撑,只有跌穿该趋势线在1228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金价或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势,但是如果金价短线继续维持在1228上方,那么短线依旧看多。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28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下周初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不破1228-1230附近做多,目标1240-1243附近,止损4个点,破位持有;

2、反弹遇阻1240-1243附近做空,目标1228-1230附近,止损4个点,破位持有;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