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黄金是真突破还是遇顶部走回调?

关于近期走势,黄金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区间震荡横盘后,出现单根大阳线强势破
刘煜贤2018/10/28 14:45: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打开交易账户,亏得惨不忍睹,这是80%投资者的真实写照,这毫无疑问的。亏损的原因很简单,即:风控管理不足以及专业知识的不足。

有的人会说:既然缺乏技术,那我找个老师跟单就可以了!试问:你跟过几个老师之后,赚到过钱吗?

如果你跟过老师之后,还是亏损,那这里面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你专业知识不足,限制了你的思维高度,你所选择的老师比你的技术好不到哪里去。

就如做交易,你所选择老师的标准是:谁的文章写的刺眼就跟着谁做?

有人看过很多解tao,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我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tao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

关于近期走势,黄金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区间震荡横盘后,出现单根大阳线强势破位拉升,最近两周走势属于前期极强势上涨的调整修正后再次上涨,依托日线5日和10日均线支撑。美元年内低点88.2附近位置开启强势上涨走势,从筑底横盘到强势拉升,再到震荡反弹,最高测试97高点遇阻下跌,本周二次测试不破,形成高位双顶压制形态,属于波浪理论的平台型调整浪格局,接下来将会是调整浪的第三浪,高位遇阻不破震荡下跌,下方关注93.8支撑,历时至少一个月,对黄金多头形成支撑刺激作用。

周一早盘反弹遇阻震荡下跌日线收阴;周二依托1216-1218-1220上行支撑线上涨,且欧美盘强势放量拉升,晚间1240遇阻调整,日线收录阳线形态;周三延续强势多头调整收录小阳线;周四亚盘震荡上涨不破1240高点遇阻下跌日线收阴;周五白天行情反复震荡整理,晚上走了一波V型走势,日线收录上影线较长的小阳线。

技术上,黄金短期内运行在1220-1228-1232上行趋势支撑线,也可以说本周的走势均是以此支撑线发生的,低点不断上移,多头节奏会进一步运行。V型反转后再度来到1232-1233位置,也是前面的高点压制,顶底转换后将支撑环境震荡上涨。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现在压力位1243,支撑位1230,多空分界线为1237,现阶段1237-1231区间整理,昨天延续周四1228多单,周五早盘1230做多,美盘1233/1234现价多,计划1242做空,四单连胜,大胜特胜,本周十四单十二连胜的战绩,令广大粉丝钦佩无疑,由其周一空在最高点,周三整理行情,周四周五地板坚决做多中途也有提示做空也全对,我们是多在最低点,空在最高点,1242算不算经典杰作,所以说发出去的点位都有作用,延迟到达也同样有作用,因为主力的思路和我们是一样的,都是预先埋伏好的.

下周一是这样安排,平开高走,反弹1237附近做空看1232-1230,1230做多上去看涨1236.平开低走,那么就是1230和1228分批做多上去,超跌买盘分批进,等低点可能多不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