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雷鸣电闪:10.27黄金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策略

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分析策略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雷鸣电闪2018/10/27 16:31: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鑫睿金诚认为当前黄金的涨势主要是因为市场投资者看涨黄金以及买入从而推涨金价。其次就是全球股市的大跌让市场出现恐慌,从而让黄金避险属性激活从而再获涨势。但是从根本上来看,这都是属于外界因素。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一旦市场投资者认为黄金涨到自己心里想的位置了,然后获利出逃,黄金是不是就缺少买盘支撑,无法维持在高位了?而且如果股市恢复正常,市场也不再恐慌,黄金的避险属性是不是就消散了?这两个问题,不知道各位想过没有?恐怕鑫睿金诚微|欣(t13294140528)老师我要不说这两个问题的话,你们还是处于盲目看涨之中。

黄金行情分析及后市策略:

从日线上来看,日图收得偏低,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于震荡收尾的迹象,毕竟周中的冲高后,收盘都不算强势,K线结构就有点震荡的节奏。当然趋势是震荡上升的走法,短线在拉动指标,过程会比较漫长,反转此前的空头,需要一定时间。

从四小时上来看,四小时构造上升浪形,目前局部拉升后进入震荡蓄势,从次浪回撤低点来看。震荡浪形比较慢,难言延续。但是只要不失守关键的防守点1225,这种震荡上升就难改变。围绕防守之上看结构低多即可,K线形态的时效准确相对偏低。一阳拉升又是一阴回撤。K线看得心惊肉跳。尽量看结构,结构是上升,踏准阴线回踩就进多。昨日整理后,今日倾向震荡慢性探高,不排除有二次下探的确认。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微|欣(t1329414052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2一线支撑。

如果有想布局黄金中长线并且束手无策的朋友或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牧森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安排资金量大小给你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但是鑫睿金诚会尽力把您的单子处理好,近期我们分析团队专门针对市场上的一些投资者们开发了体验群,群内每天会有专业的指导老师从早上7点到凌晨2点在线对行情时实分析,盯盘,守单。老师对黄金等产品短线把握在93%左右。

文/鑫睿金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