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木花儿:黄金还会跌吗会涨吗10.27黄金策略黄金多空单解套

黄金还会跌吗会涨吗10.27黄金策略黄金多空单解套
木花儿2018/10/27 16:32: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黄金一直都是在看涨,回落就是多,在本周周尾连续多次在1233附近多,到1242止盈出局,这样的利润还是十分可观的,当然就有人问了,为什么不做空,我想说的是,在大趋势看涨的情况下,我们空单还是尽量少参与,虽然空单也赚钱,但是毕竟风险是有点的。要记住我们做投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送钱。有时多做就多错,还不如少做,在金通道赢看来,做投资稳健是宁愿错过也不要去做错。

【股市疲软又遇中导危机,避险黄金蓄力破高非难题】

全球地缘政治方面,周三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有能力即时有效地对美国作出回应,没有核武器协议将引发装备竞赛。针对美国指出的俄罗斯违反了《中导条约》的问题,俄副外长表示莫斯科已向华盛顿转交了完整的*试验信息。此外,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盟国的特使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会面讨论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一事。

全球局势的担忧加剧、股市的暴跌,导致资金涌入避险黄金。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可能也支持黄金,尤其是市场觉得美联储可能会放慢收紧政策步伐的情况下。股市问题若得不到良好解决,那么美联储想要进行的12月加息可能如梦幻泡影,而美元将延续走势疲软的态势。昨日美国股市的暴跌再次支撑金价回到1236附近并拥有继续上攻的动能。地缘政治方面所带来的避险资本也因股市疲软而进入黄金市场也使金价得到提振。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时刻关注金通朋.友.圈动向!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近期黄金的走势,虽然多次受到股市大跌影响着大涨,但是不管从时间上还是走势上,黄金都有向上的趋势,所以对于黄金大趋势渔若依旧看涨。就目前的走势而言,黄金多次承压1240位置,主要还是美元的走强引起的,近期美元一路走高,就目前而言,有站上97的趋势,但是一旦有数据打压,美元将快速走势,这无疑将会支撑黄金走高。技术面上,日线上来看,日图收得偏低,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于震荡收尾的迹象,毕竟周中的冲高后,收盘都不算强势,K线结构就有点震荡的节奏。当然趋势是震荡上升的走法,短线在拉动指标,过程会比较漫长,反转此前的空头,需要一定时间;四小时上看,黄金自本周二的四连阳并且直接冲破布林线上轨1236附近的阻力,目前已经形成强势的看涨趋势,后市多头有望得到延续。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47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那么1247一线将会成为近期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近期可以通过1247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综合来看:周五晚间美盘黄金不如众望,受砸盘影响,暴涨至1240上方,笔者金通薇信jt827827认为多头已全面打开,将看下1250-1260上面。短期先关注前期低点1230的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250的突破情况,后市操作上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原油近期的延续性极差,金通在今日文章中就提醒大家对虽然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在缩减,但是原油弱势的现象一日不改变,原油就很难有大的涨幅,不过,原油想要彻底转为跌势还需耐心观察。另外,近期做单不要盲目看单边上涨或是下跌,根据阻力位和支撑位来做单比较稳妥。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来看,原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走出超过10美金的跌幅,在没有决定性政策或者消息的刺激,再或者强大的支撑位置,原油的空头仍是我们的主要选择,MA30MA60走势趋平,MA5MA10走势向下,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增量,整体偏空的趋势并未受到明显支撑;四小时图上看,原油二次下探不破低,K线形态有点走反弹的迹象,使得日内短线看空的空间不大,至少在不破66.0低点还是有反弹的风险,加上周尾周线收官,空头获利回吐了结盘出现,会刺激一定的反弹修正。综合来看:周五原油行情整体处于横盘整理,那么依据强弱趋势,凌晨周期快速回撤趋势。短期先关注前期低点65.7的支撑情况,上方关注67.8的突破情况,后市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

尾言:

1.技术分析方面,除了当天的行情分析,本人还会更新一些关于为什么行情要这样看,这样分析的依据是怎么样的?而这些依据的意义是怎么样的,还有技术指标到底如何运用。

2.消息解读方面。不比以前只给出消息带来的影响,而是更深入的告诉大家为何这个消息会带来这样的影响,这些影响为后来会照成什么样的推动,推动之后对于我们判断行情走势方面有那些需要我们注意的。

3.操作节奏,为什么要在一些点位上个人会给出参考建议,为什么有的时候多次提醒大家严格控制风险,还有在操作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操作手法来辅助自己操作。

以上这些本人都会在今后的更新当中为大家详细说明和解读,请大家敬请期待!

感谢广大读者对金通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金通道赢和金通一起探讨和学习!

文/金通道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