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赴沙场:10.2710.28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波浪空单何解

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分析策略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赴沙场2018/10/27 16:33: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诚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五在大涨之后缩减涨幅,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3.32美元,在站上1240后失守。美元周五转跌,但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美股在暴跌后也缩减跌幅,但市场避险情绪急升对黄金构成一定支撑。自9月份美股开启回调以来,黄金走势与美股正好相反。标普500指数在10月3日至11日期间下跌了7%,而黄金在10月9日至16日期间上涨了4%。黄金目前已摆脱了1220-1230的盘整范围,升至3个月高位,金价目前也站上了100日均线,这是自4月份以来的首次。有机构认为黄金目前的涨势是短暂的,股市和美元还会上涨,美元还会上涨,因为这两个原因,鑫睿金诚微|欣(t13294140528)不认为现在是真突破,但我还是绝对认可现在是一个好的底部。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现货黄金已连续四周录得上扬,势创1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近期黄金的走势,虽然多次受到股市大跌影响着大涨,但是不管从时间上还是走势上,黄金都有向上的趋势,所以对于黄金大趋势渔若依旧看涨。就目前的走势而言,黄金多次承压1240位置,主要还是美元的走强引起的,近期美元一路走高,就目前而言,有站上97的趋势,但是一旦有数据打压,美元将快速走势,这无疑将会支撑黄金走高。

技术面上,黄金短期内的技术优势不变,周四的大涨使金价完全突破了1230一线的羁绊,一度站上1240大关,涨势得到整固,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攻克1250大关;空头短期内机会较少。第一阻力位是1240关口,其次是1250大关;下行方面第一支撑位是1230关口,其次是1220及1200关口,若上述水平下破,将考验本月的低点1183.04美元。鑫睿金诚微|欣(t13294140528)从日线上来看,日图收得偏低,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于震荡收尾的迹象,毕竟周中的冲高后,收盘都不算强势,K线结构就有点震荡的节奏。当然趋势是震荡上升的走法,短线在拉动指标,过程会比较漫长,反转此前的空头,需要一定时间;四小时上看,黄金自本周二的四连阳并且直接冲破布林线上轨1236附近的阻力,目前已经形成强势的看涨趋势,后市多头有望得到延续。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47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那么1247一线将会成为近期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近期可以通过1247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

综合来看:周五晚间美盘黄金不如众望,受砸盘影响,暴涨至1240上方,笔者鑫睿金诚微|欣(t13294140528)认为多头已全面打开,将看下1250-1260上面。短期先关注前期低点1230的支撑情况,上方关注1250的突破情况,后市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鑫睿金诚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文/鑫睿金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