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哈东东:10.27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一对一辅导

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萬九州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萬九州
哈东东2018/10/27 16:31: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这个市场,没有所谓的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绝对的不公平,公平与否只是相对,你亏损,别人赚钱,这不是你的运气差,而别人的运气就比你好,之势你没有一个好的做单心态;你做投资,看准方向,看准点位下单,却因一点点的盈亏左右自己的初衷,这也不是你不够睿智,而你是缺乏做单经验;做单就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的思考,不能因亏损一点就心如急焚。

市场解析:

昨日黄金走低虚破1226一线日线支撑,想必各位都认为黄金空头来袭,可能又要走低了,结果没想到只是虚破一下,然后迅速反弹重返1230上方。相信有很多朋友在此被扫损。其实对于这个情况,经常发生,问题是不带止损是不可能的,毕竟要控制风险!但是带了止损又被扫了,该怎么办呢?其实问题很简单,你可以对行情进行分析,明确支撑点位之后,适当将止损扩大1到2个点,这就可以确定行情是否在有效破位了。

对于当前的行情,各位都想知道,我们到底是看多呢?还是看空?其实对于当下,萬九州认为各位不要去强行的去固定多空思路,你们就当做一个震荡来随机应变比较好,因为现在的行情,就是在震荡,虽然黄金一路走高,但是你不得不说,美元也同样在冲高,从而抑制黄金的涨幅以及打压黄金。

萬九州认为当前黄金的涨势主要是因为市场投资者看涨黄金以及买入从而推涨金价。其次就是全球股市的大跌让市场出现恐慌,从而让黄金避险属性激活从而再获涨势。但是从根本上来看,这都是属于外界因素。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一旦市场投资者认为黄金涨到自己心里想的位置了,然后获利出逃,黄金是不是就缺少买盘支撑,无法维持在高位了?而且如果股市恢复正常,市场也不再恐慌,黄金的避险属性是不是就消散了?这两个问题,不知道各位想过没有?恐怕九州老师我要不说这两个问题的话,你们还是处于盲目看涨之中。

黄金行情分析及后市策略:

从日线上来看,日图收得偏低,今日周线收官,倾向于震荡收尾的迹象,毕竟周中的冲高后,收盘都不算强势,K线结构就有点震荡的节奏。当然趋势是震荡上升的走法,短线在拉动指标,过程会比较漫长,反转此前的空头,需要一定时间。

从四小时上来看,四小时构造上升浪形,目前局部拉升后进入震荡蓄势,从次浪回撤低点来看。震荡浪形比较慢,难言延续。但是只要不失守关键的防守点1225,这种震荡上升就难改变。围绕防守之上看结构低多即可,K线形态的时效准确相对偏低。一阳拉升又是一阴回撤。K线看得心惊肉跳。尽量看结构,结构是上升,踏准阴线回踩就进多。昨日整理后,今日倾向震荡慢性探高,不排除有二次下探的确认。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3-12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0-123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萬九州薇言是wjz后加上数字18加63,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行情分析及后市策略: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来看,原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走出超过10美金的跌幅,在没有决定性政策或者消息的刺激,再或者强大的支撑位置,原油的空头仍是我们的主要选择,MA30MA60走势趋平,MA5MA10走势向下,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增量,整体偏空的趋势并未受到明显支撑。

从四小时图上看,原油二次下探不破低,K线形态有点走反弹的迹象,使得日内短线看空的空间不大,至少在不破66.0低点还是有反弹的风险,加上周尾周线收官,空头获利回吐了结盘出现,会刺激一定的反弹修正。

综合来看:周五原油行情整体处于横盘整理时段;那么依据强弱趋势,周期快速回撤趋势。短期先关注前期低点65.7的支撑情况,上方关注67.8的突破情况,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原油被套怎么办?

套单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其次,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风刮来的!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萬九州每天会给关注九州老师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支持九州的投资者)薇言是wjz后加上数字18加63,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萬九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