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人海茫茫:10.26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及解套

通鑫盛:10.26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及解套
人海茫茫2018/10/26 02:37: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通鑫盛:10.26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及解套

昨晚美国股市持续下跌,因市场担忧中美贸.易战升温以及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道指急挫逾600点并出现技术熊市。避险情绪升温﹐资金流入黄金避险,支持金价于1230美元整固。联储局公布褐皮书,显示美国工资与通胀升温,但未达「温和」程度。有关论点支持联储局将维持加息步伐不变,美汇突破96水平,限制金价的升幅。昨晚克利夫兰联储银行总裁梅斯特(LorettaMester)表示,美国总统特朗pu对联储局加息决定的批评,不会对该央行作出利率决定时有任何影响,反映美联储没有放慢加息步伐的必要。

隔夜美国多位民主党人士收到了疑似内含炸.弹的可疑包裹,引起一定恐慌,都为避险黄金提.供支持。不过,意大利预算案和英国脱欧谈判问题,从外部为美元提.供支持,美元指数突破96.00关口,限制了金价的涨幅。

黄金多空因素点评:

首先说一下黄金利多因素吧!黄金在本年度跌至最低1160时筑底成功,因此市场抄底看涨情绪强势,因为黄金年度下跌以及200多个点了。正常黄金应该会企稳于1300关口附近,但是因为贸易事件占据了黄金的避险因素,从而导致黄金一跌再跌。各位都知道,当前全球股市一片哀嚎,这种情况就如同往年金融危机一般,从而导致市场出现恐慌,相应的也再度激活黄金的避险属性,也同样吸引了市场众多买盘来推涨黄金。

那么利空黄金的消息面是什么呢?首先,就是美元了,美国经济当前发展稳定,就业情况稳定,失业率降低,从而证明当前美正处于繁荣的状态。龚重*呺:通鑫盛.而且美联储当前统一加息战线,一致认为利率需要进一步提高,虽然川普反对美联储进一步提高利率,但是两者没有关联,川普的言论影响不到美联储的决策。美元本周再度上攻96大关,虽然最后没有企稳96之上,但是美元当前仍然处于强势状态,从而也会对黄金产生打压。

当前的情况就是这样,黄金多空胶着,黄金虽然有上行的心,但是无奈美元走高从而限制了黄金的涨幅。虽然近期美元黄金经常性的同步,但是黄金也始终没有攻破关键压制。接下来.通鑫盛-薇/忻-txs956.依旧看好一个区间震荡。黄金如果一直持续着无力上破的话,那肯定就会跌一波先。同样的,如果本周美联储或者美经济出现反转利空美元的因素的话,那黄金多头也将进一步的爆发,对此各位切记关注市场动态。操作上切记严格控制风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30.15一线,开盘后多头占据上风,金价出现上涨,在打到1231.85后回调1230.71随后金价再次上涨,最高打到1233.45一线,随后回调,形态上有较长上影线,随后金价下跌1231.21后金价再次反弹1233.23,金价再次出现下跌,最低打到1229.93,金价进入震荡,经过一段时间震荡,以大阴杀跌,金价直线下跌,最低打到1225.44一线随后金价反弹,金价直线上涨,最高打到1232.71一线,金价再次下跌1227.25一线,随后金价反弹,这波反弹力度比较大最高打到1233.87一线,收线在1233.35一线。

从日线图来看,金价仍处于震荡上涨走势,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布林线开口,MACD金叉运行,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阻力在1240正关口附近,7月17日高点阻力在1245.00附近,然后是7月11日高点1256.87附近阻力,较强的阻力在7月9日高点1265.90附近,短线快速升破该位置的可能性还比较低。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29.47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100日均线支撑在1222.48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由于KDJ高位初步死叉,讲话增加看空信号。隔夜低点1225.4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势较为震荡,美元指数的走强一度施压金价,但随后黄金在避险买盘的支撑下收复几乎所有跌势。黄金短线倾向继续反弹,金价受到布林带上行轨道的压制,技术指标显示,MACD以及KDJ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且RSI也处于中轴上方。从小时线来看,金价初步顶破1219-1230的震荡区域,并完成了对1230附近支撑的回撤确认,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绿色柱缩量,金价也受到布林线中轨的支撑,有望重拾涨势,关注布林线上轨1239.02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下方留意1228.7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25.40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通鑫盛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6.037一线,开盘后油价多头占据上方,最高打到66.621,随后油价进入震荡,接着一根大阴下跌打到66.565,反弹66.581,再次回调66.006一线,空头动能衰竭,多头开始发力,油价走高,这波上涨的力度比较大,油价逐步上涨,成交量逐步放量,破位中轨线,最高打到67.296一线,随后油价出现回调,同时EIA数据利空影响,最低打到66.564,但是收线仍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随后油价出现反弹,逐步走高,最高打到67.678一线,随后动能不足,油价出现下跌,这波下跌的力度比较大,油价直线下跌,最低打到66.240一线,随后反弹收线在66.342一线。

从日线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面三线低位向右发散。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底部,绿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中部拐头向下运行。综合来看.通鑫盛-薇/亻言-txs956.个人认为美国至10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634.6万桶,超过预期的增加369.4万桶,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5-6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65.7一线支撑。

马要看它的前胸,人要看他的行动,一流的策略加上三流的执行,永远不如三流的策略加上一流的执行,没有计划的交易,就会被市场计划,没有目标的人们,就会为有目标的人们实现目标,金融.投.资本来就是一场财富重新分配的游戏,有人因此改变一生,有人因此秃废一生,有人用钱换经验,有人用经验换钱,传统生意当中也许关系、有脉、潜.规.则让你分配到了金钱,但是,来到货币市场没有这些,是按能力、水平大小来分,而且是上不封顶式的,这里不会讲情面,这里不会有同情,记着,这是一场财富的重新分配,别让自己成为被瓜分的弱者!

文/通鑫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