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嘉民集团最新消息: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西区正式开幕

2018/10/26 11:26: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今天在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举办项目最新一期设施的开幕典礼。新落成的西区已全部由德邦快递(Deppon Logistics)和劳士领(Röchling)承租。投资2亿美元的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在今次扩建后提供总计25万平方米的优质物流和工业空间。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司保税港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曲、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 (Christopher Lim)及嘉民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夏伟奇(Kristoffer Harvey)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简称“物流中心”)建立于2013年,为客户提供现代化的物流和工业空间。项目的交通便利,可快捷通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市中心和成渝经济走廊。今日正式启用的西区为项目新增60,200平方米的空间,使物流中心的设施空间扩大至25万平方米。项目出租率高达99%,租户包括德邦快递、顺丰速运、百世物流、韵达速递、圆通速递、劳士领(Röchling)、格兰富(Grundfos)、日梱、飞力达、邦达隆飞、佳施物流以及顺成供应链。

 

嘉民中国华西及华南区总经理陶磊先生表示:“重庆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也由此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物流园,成为众多物流及先进的工业企业的首选。随着园区的进一步扩展,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支持一些现有客户的发展,同时也欢迎新客户入驻我们优质的设施。”

 

新设施已吸引包括德邦快递在内的优质客户租用。德邦快递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物流公司,也是嘉民的长期合作伙伴,该公司在物流中心已累计承租45,600平方米。此外,领先的工程塑料生产商劳士领也签下14,600平方米的租约。

 

德邦快递重庆转运中心总监王聪表示:“为满足服务需求的增长,我们一直致力扩大公司在重庆的业务规模。作为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的现有租户,我们很欣赏嘉民能够充分配合我们的要求以支持我们公司的发展。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拥有优秀的设施,有效地帮助我们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

 

劳士领汽车零部件亚洲运营总经理黄胜表示:“我们此前收到一位客户的委托,要求我们寻找一处能够为他们的业务提供更高效物流服务的地点。由于我们与嘉民在华北地区的成功合作经历,我们便找到嘉民帮助我们解决难题。嘉民能够在如此紧张的时间内以极高的标准满足我们的需求,令我们印象深刻。”

 

嘉民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夏伟奇(Kristoffer Harvey)补充道:“嘉民重庆空港物流中心的扩容贯彻了嘉民在中国主要门户城市提供优质物流和工业空间的策略。重庆拥有超过3,000万人口并在过去12个月实现了9.3%的强劲经济增长,重庆对嘉民而言无疑是一个重要市场。嘉民凭借专注的策略使旗下物业组合出租率达到99%的高水平,为我们进一步扩大50亿美元的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