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玄同波浪理论:【波浪运行图】股指短线调整,道指短线展开反弹

【波浪运行图】股指短线调整,道指短线展开反弹
玄同波浪理论2018/10/26 18:36: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道指短期将展开反弹

道指在前期以5浪形式下跌,基本注定了接下来是个5-3-5的锯齿形调整,而且第五浪以终结楔形呈现,表明反弹的意愿之强烈。

三波反弹之后,道指还有C浪杀跌,届时是否会对A股造成利空打压,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股指短线调整可能以3-3-5平台展开

股指短线在前期大涨之后展开3-5天的调整实属合理。

因为之前的上涨非常急促且简单,短暂,因此预判调整比较复杂和漫长,因此这个调整我们判断不会以简单的三波调整结束,况且三波完了之后上行非驱动,因此综合判断调整为W-X-Y的双重三浪或者3-3-5的平台型调整浪,调整的目标为通道的下轨支撑处。

这个潜在的上行通道能否支撑住非常关键,因为它关系到股指未来大级别的方向,是从现在开始展开牛市的上攻,还是反弹只是昙花一现,继续漫漫熊途,一切将在本月末揭晓。

作者:玄同波浪理论

欢迎各位操作投资者和玄同一同探讨;玄同帮你答疑、解惑,帮你成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