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承压于美元美股强势黄金暂时陷入震荡调整

在交易当中确实做到的一点就是撇清自身情绪交易,换个方面来想要是你非常的追求成功交易的愉悦感那
李兴淼2018/10/26 10:3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承压于美元美股强势黄金暂时陷入震荡调整

在交易当中确实做到的一点就是撇清自身情绪交易,换个方面来想要是你非常的追求成功交易的愉悦感那么在你亏损的时候也一样的会出现对应的落差感,一旦让情绪主导你的交易那么你可能距离破产不远了。交易之中常见的一些缺陷:首先就是冲动交易倾向,其次就是错过了你认可的点位进而追单介入,个人不肯接受一定比例内的亏损总想追回损失,不会合理调整状态频繁恋战,克服以上这些交易综合征是你成为一个合格交易员的前提。

观察到一个现象近期黄金价格的走势和美股的关联度比较大,当美股出现下跌的时候市场避险买盘就会去选择黄金去介入从而推动其价格上涨。昨日美元出现较大上涨幅度其实对于黄金的影响并不大,主要是美股走高后也是压制了黄金的回落,现在观察的重点就是在美元表现强势的情况下黄金还能不能维持继续上涨的步伐。

就当前来看黄金可能会维持一段时间内的高位震荡调整之中,暂时是承压在阻力1238-40附近位置的。预计是等待又一次的震荡蓄力后才可以重新上涨,而黄金矿业股票指数GDM上也是出现下跌但是测试趋势线支撑所在。那么对应黄金价格就是关注在1229-30附近的得失,简单点说就是守住这里继续看涨,跌破这里空仓观望下周在做,笔者个人继续倾向于看涨,实际上黄金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也回落下跌多少的。

其实在最近非美货币表现之中最好的还是黄金了,对于白银而言也是维持后市看好的态度,继续逢低买入就可以了。而国内黄金价格表现的比国际黄金价格强势的多,也是继续维持低多买入,后市到280以上没有问题,年度内可能会测试到300附近的可能。

美元方面来看因为昨日德拉基的发言促使欧元下跌美元上涨测试到96.70附近位置,而96.70-80附近也是前期的高点阻力所在,所以暂时认为美元会有高位调整出现。所以预计欧元和英镑暂时也有低位反抽出现。至于其他交叉盘暂时认为没有机会,昨日镑澳我们建议1.820做多一度反抽到1.8285然后在跌至1.8070附近,今日就不要追空关注下1.800以上测试支撑的可能性出现。【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