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仲宇理财:【仲宇说】10.25黄金外汇操作建议

【仲宇说】10.25黄金外汇操作建议【仲宇说】10.25黄金外汇操作建议
仲宇理财2018/10/25 11:35: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自去年9月美联储会议以来,经济可能非常强劲,美联储可能不得不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至高于他们此前提到的水平。考虑到他们可能将联邦基金利率在2019年底提高到3.0%,这对于股票市场是不幸的。

现在,美联储在讨论预期2020年增长率为3.40%。那么是否真有必要将联邦基金利率“逐步正常化”到他们宣称的“中性”利率(2019年为3.0%)的水平吗?为什么美联储突然想到要在2020年实行限制呢?

9月26日的美联储声明删除了此前声明中出现的以下措辞:“货币政策的立场仍是宽松的。”自2015年12月美联储开始最新加息计划以来,美联储每次声明中都有这句话。许多人将这一遗漏解读为,美联储正在为更激进的加息做准备。相反,其实在9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Powell)令人放心地表示,这种语言已经过时了。因此,美联储将继续逐步加息,保持中立立场。

美联储在通胀和加息方面可能是错误的,市场开始担心美联储可能会限制经济增长。

【伦敦金思路】

本周来看,多空皆赚取不菲收益,后市我们将再次在区间中运行即可

美指方面来看,回调将触及下方95.829附近,因此,今日黄金短期依旧看场,上行看破1239阻力位,极限可至1247一线因此,后市,我们将在1243--1246区间依次进场空单目前此价位,我们暂停进场多单,也不进空亚盘少动多看为主因此,我们将在欧盘尾市以及美盘期间再行操作即可

操作区间延续此前给出的操作即可多空详细进场点位已经阐述的非常明确了,在此就不做过多的讲解

今日详细操作点位参考:

空单操作参考:

激进者:1236--1238先行空单进场,轻仓介入即可反弹见1243--1246加仓进场,止损:1248止盈:1228--1223即可

稳健者:美盘开市后,见1240--1242进场空单,止损:1252,止盈:1226--1223极限止盈点位看至1218:

多单操作参考:

激进者:1225--1223,可多单进场止盈:1235即可止损:1220

稳健者:1223--1220,多单进场,止盈:1233--1235,止损:1217

后市操作,皆可在区间内操作,本周多空详细进场点位已经非常明了,后市不再开新单操作上而言,诸位合理控制好仓位即可

下周我们将开始布局大非农数据操作点位!

【仲宇说】

是谁说伟大才值得被歌颂,乘风破浪后也不一定成功。生命只能向前,坚定信念的人都是英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