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让华尔街年入一亿美金的华人交易员教你如何做交易

Anzo昂首资本:让华尔街年入一亿美金的华人交易员教你如何做交易
Anzo昂首资本2018/10/25 16:37: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江平先生,可谓当今华尔街最出色的华人投资者,曾被华尔街著名专业杂志《交易员》评为年度“百强交易员”,成为该榜单历史上首位华人。"被股神巴菲特称为“奇才”。曾在雷曼兄弟和塞克资本任交易员、基金经理,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当年,雷曼兄弟为了挽留江平,还开出了近1000万美金的留用奖励,可他最终还是进入了SAC。

对于所有的投资大咖来说他们成功的经验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对于江平先生所有的投资感悟我们也可以一起感悟一下。与死守不战的战术相比,业余投资者95%以上亏钱,职业投资者90%以上亏钱。当然,职业亏钱者,仍可靠其“劳动”收取管理费而致富,只不过在行业内,他们得不到尊重而已。如何成为那不亏的10%?如何成为1%?天赋、机遇、勤奋都很重要。但在投资这一特殊行业,这些词也许有一些特殊意义。做工种地、教育科研与交易投资所需的聪明都不一样。在自己行业也许已是极为出色,但进入投资业后仍应以哀兵姿态,以守为上。

对普通人来说机遇也很难得到,碰上了要珍惜。至于勤奋更不可肤浅地理解。若是死盯屏幕,输了钱想翻本,则越勤奋越糟糕。也可以说一般人的聪明勤奋,在投资这一行未必管用。世上很多行业都有“子承父业”之现象。即使是很残酷的打仗这一行,父子名将也不在少数。但投资这一行竟找不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子承父业”。索罗斯的大型对冲基金是由其子接任总裁,但其子什么都管,就是不管投资。

细致入微。最后万事俱备了,东风也起了,还要做好九死一生的打算。如果在看了以上警告后仍想走投资赚钱(而非圈钱赚钱)这条险路,下面一些心得可能会有些帮助。交易过程需要理论、实践,再理论、再实践,反复循环,以至无穷。

读完文章的一些表述之后其实我们发现那些交易做的很好的人说话好像也比较容易懂,但是好像又不是那么很容易理解,简单的来说交易就是看好趋势之后拿住单子控制仓位,要有自己的坚定,也要有对外部事物更多的判断。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关注12351237短空,止损5,目标35破位不做,下方关注12251226支撑

欧元:1.14501.1465附近空,止损50目标4075

原油:67.267.4附近做空,止损0.55,目标66.365.8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