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一个残酷的时期正在到来

随着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加剧,一个残酷的时期正在到来
LCG2018/10/25 18:02: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是华尔街又一个残酷的交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又下跌600点,纳斯达克指数进入回调区间。尽管美国经济的基本面依然强劲,但交易员们在心理和技术上都无法扭转局面。

最近的抛售是由科技股的大幅下跌和对企业盈利的担忧推动的。今年以来,科技股大幅上涨,这是可以理解的。鉴于全球经济增长问题和中美贸易紧张关系,投资者对业绩以及更重要的前瞻性指引不会支撑如此高的估值,并持谨慎态度。消息公布后,包括微软和特斯拉在内的几家大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提振了美国期货市场。尽管收益好于预期,但由于公司发布了疲软的业绩指引,高级微设备公司股价暴跌22%以上。

亚洲股市在华尔街收盘时回升,在盘中暴跌。欧洲股市正面临另一场血战。周三,全球增长担忧加剧。欧洲低迷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和美国疲弱的住房数据,因兴趣上升抑制需求,打压人气。这些因素加剧了全球担忧,在警方拦截了克林顿夫妇和其他知名民主党人的炸弹后,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宽松的货币政策和强劲的全球增长周期即将结束,花旗银行以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为由,下调了对2019年和2020年的增长预期。

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会有什么结果?

欧洲央行将于今日11:30公布其货币政策决定。外界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将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新闻发布会。预计德拉吉将回答有关货币政策、意大利与欧盟在支出问题上的冲突、欧元区通胀不断下降以及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风险等问题。

目前,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在今年底结束其债券购买计划。首次加息预计要到明年初秋。尽管全球各地的风险都在上升,但预计这些风险不会影响欧洲央行明年加息的前景。然而,如果这些风险继续存在,欧洲央行可能会发出信号,表明进一步加息可能会出现延迟或非常缓慢的路径。

欧元兑美元在上一交易日触及两个月低点,因意大利与布鲁塞尔在预算问题上的冲突愈演愈烈。德拉吉对意大利强硬立场的谨慎表态、通胀走软或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令欧元进一步走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