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顺势低多为主,原油维持偏空整理

黄金昨日早盘小幅反弹至1233一线后承压回落,欧盘又多次触及1233一线后再回落
艾紫馨2018/10/25 14:36: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Manhastobecrazyforonce,whetheritisforaperson,alovestory,ajourneyoradream.-----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昨日早盘小幅反弹至1233一线后承压回落,欧盘又多次触及1233一线后再回落,始终未能打破1233一线的压力,美盘直接下行至1225一线,并在此处支撑直接拉升至1233这里,凌晨仍旧未击破此处压力,尾盘继续走了回落,日线最终收小阳。

2.黄金自4月份开始跌到了10月份,去年大体走势是维持震荡回落的走势运行的,但其中总会有一些反弹存在,这一次在1184支撑反弹的走势还在延续,所以我们继续看此波反弹力度如何,操作上顺势进行低多为主。日内先关注1238-1240的破位情况,短线可以区间内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48一线,是昨日高点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25一线,也是昨日低点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43-1241短线空,到1248上方出,看1236-1234.

2.下方首次触及1230-1232短线多,到1225下方出,看1237-1239.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日走出一个倒V型走势,白盘时段持续在66上方整理,欧美盘时段开始上冲,最高见到67.7附近,凌晨时段承压回落,再次回到66一线,日线上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的小阳柱。

2.从走势上看,原油整体上空头势头较强,昨天的反弹没能突破前期开跌口,反弹的压力较大,而我们也强调原油在跌穿前天横盘区间下轨68.5后,走势上已经偏向空头。只是目前来看,价格在66一线有一定的支撑,若66位置破位,油价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整体来看,原油短线上虽然在66一线有支撑,但是整体价格上依旧维持偏空整理。日内操作上,先关注66一线支撑力度,以反弹后开空为主。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67-67.3短线空,到67.8上方出,看66-65.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