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锦锋点金:10.25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天思路,看空

拾金有道:10.25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继续做空为主,解套
锦锋点金2018/10/25 00:17: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兑美元持稳,因股市的疲弱,规避风险的投资者削减了对美元的敞口,不过美国经济稳步增长仍小幅提振美元走势。欧元方面,意大利自由支出预算的不确定性让投资者对欧洲央行是否能在明年夏天提高利率产生了怀疑,限制了欧元反弹的可能性。脱欧阴云仍是围绕着英镑的焦点话题,英国首相梅试图平息围绕她的脱欧战略日益加剧的紧张局势。亚盘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96关口附近,现报95.055,日内涨幅0.035%。虽然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历史高位,但美元并没有显著上涨,这表明美元已经产生了巨大的风险溢价。这种风险溢价可能反映了美国选民的两极分化以及中期选举后国会分裂的可能性,为美国和全球经济创造了更加不稳定的前景。

周四(10.24)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布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预计贸易保护主义会再次成为褐皮书的重点。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联储主席博斯蒂克、梅斯特等多位官员也将在本周陆续发表讲话。本周内公布的还有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以及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等重要经济数据。当前,美国经济良好,数据表明增长强劲。高盛认为,美联储需要大幅收紧金融环境,以使经济放缓至潜在的增长速度,这可能需要比目前更高的利率水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受美债收益率强劲以及美联储的鹰派态度影响,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此外,美国总统可能为中产阶级减税10%的消息也是提振美元的因素之一。尽管美指走强,但是黄金的涨势也毫不逊色,黄金的涨势主要受市场避险情绪的提振,在10月11日的大涨之后,黄金呈震荡上行趋势。黄金上涨主要有以下几点因素,一是脱欧谈判迟迟无法就关键问题取得进展,二是意大利预算危机仍未解决,三是沙特记者死亡引发地缘政治危机,此外,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国的政局危机也提振金价避险面盘。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的运行逻辑来看下行趋势依旧在延续,并且在本次下跌之中出现加强超预期的现象,浪型上当下当下大概率处于下跌之中,形态上近期不断的呈现空头排列的形态,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已经占据绝对控制地位。均线上来看目前继续保持着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局面,并且K线反攻10MA之后再次受阻下滑,那么理论上已经是极端下跌走势,未来行情走势继续沿着10MA看空为主。指标上KDJ其中J线自100附近往下,过程中出现三次钝化,目前在拐头金叉之后KDJ走出粘合走平的现象,在理论上代表着行情进入极端,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探,动能柱继续保持释放的动态,理论上代表着空头强劲,虽然MACD整体结构上存在反转的可能,但是那也得等下探结束。

4小时图中,整体结构上运行在区间1225到1235的小区间内部震荡,短期震荡区间确定,当前的指标运行在高位二次金叉,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依然偏向反弹,但是反弹力度预计不会很大,考虑到日图依然是空头走势结构,同时10均线并未站上,那么今日石万金口末亻言swj178黄金的操作上依托日图的10均线1234一线继续看空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235和123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5和1223一线支撑。

黄金10.25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5-122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3-1234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7-1225一线;

多空单解套:

在市场中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套单在实盘操作中是很多投资者最常见的问题,基本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几乎都被套牢过,这是一个人人不愿提起,但又是人人不能回避的问题。它是每个投资者迈向成熟的一道必经门槛。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操作中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在这里石老师就针对锁仓(多空对等)的客户说一点,很多朋友以为“多空在手,天下我有”,说的是有一定道理,但这个需要行情的配合,关键是你能否等到这个机会。但是后面还有一句需要提醒的是“多空在手毁我所有”,投资不是投机,风险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石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黄金技术指标,教你如何看盘:

在众多技术指标当中,对于做短线分析比较准的指标有SAR、KDJ、MACD等。

首先,SAR指标,它又叫抛物线指标或停损转向操作点指标。是由美国技术分析大师威尔斯-威尔德

所创造的,是一种简单易学、比较准确的中短期技术分析工具。

1、当价格从SAR曲线下方开始向上突破SAR曲线时,即为买入信号,预示着价格一轮上升行情可能展开,投资者应迅速及时地买进黄金。

2、当价格向上突破SAR曲线后继续向上,而SAR曲线也同时向上运动时,表明上涨趋势已形成。SAR曲线对价格构成强劲的支撑,投资者应坚决看多或逢低买入黄金。

3、当价格从SAR曲线上方开始向下突破SAR曲线时,为卖出信号,预示着价格一轮下跌行情可能展开,投资者应及时地卖出黄金。

4、当价格向下突破SAR曲线后继续向下,而SAR曲线也同时向下运动的话,表明下跌趋势已形成,SAR曲线对价格会构成巨大的压力,投资者应坚决看空或逢高做空黄金。

注意,在实践中我们可以发现,如果长期使用SAR指标可以输小赚大,不太可能一次就惨遭套牢。另外,SAR是所有指标中买卖较为明确的,易于配合操作策略的指标。不过需要明白的是,SAR指标在长周期行情上的表现欠佳,但在中短期行情表现就比较好。当遇到上震荡行情时,SAR指标准确率不高,所以石万金建议投资者震荡行情里需要配合其他指标谨慎进行交易。

KDJ指标。它是一种超前指标,运用上多以短线操作为主;而MACD又叫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是市场平均成本的离差值,一般反映中线的整体趋势。理论上分析,KDJ指标的超前主要是体现在对价格的反映速度上。不过也正由石万金威现swj178于其速度较快而往往造成频繁出现的买入卖出信号失误较多;

而MACD指标。它则因为基本与市场价格同步移动,使发出信号的要求和限制增加,从而避免了假信号的出现。

把KDJ指标和MACD指标两者结合起来判断市场的好处是:可以更为准确地把握住KDJ指标短线买入与卖出的信号。同时由于MACD指标的特性所反映的中线趋势,利用两个指标将可以判定价格的中、短期波动。

总而言之,各项指标可以说都有其自身特性。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或是结合起来灵活使用。

寄语

黄金走势有很多时候是我们无法完全揣摩到了,始终披上神秘的面纱,往往你满怀信心认为它会来一个下跌或者上涨的时候,它却保持一个震荡,而你认为它震荡的时候,它跟你来一个突然破位;而在这种突然的行情中,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如何控制住走势带来的风险和利润。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文/石万金(薇信:swj17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