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锦远:黄金趋势在手盈利无忧 百万实盘一波布局便翻仓!

黄金趋势在手盈利无忧 百万实盘一波布局便翻仓!
何锦远2018/10/25 15:31: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趋势在手盈利无忧百万实盘一波布局便翻仓!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若要持续盈利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的时候想办法减少亏损。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

技术分析源于经验,基本分析源于信息,想做到全息全维的分析,除去要学习技术指标外,当打开视角放眼世界纵观全局。伍伟鸿从事黄金外汇行业7年以来始终秉持独有分析风格,拥有独立的分析师团队,从盯盘到解盘乃至操盘都有丰富经验以及成熟系统化体系。

黄金周四行情解析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高。亚盘整理,欧美盘先行回测1225.50低点后,尾盘时段启稳回升收高。昨日晚盘时段盘中在1227-1228一线继续坚定做多,隔日开始斩获空间。今日进一步上看。

日线回踩启稳回升收阳,震荡台阶上升,不要稍有回撤就改变思路,坚定一个方向去操作,短线4小时回踩区间破位口之下都是多点,而整理后1220附近形成关键支撑,经过昨日的蓄势,今日亚盘极有可能直接强势破高。

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昨晚1227-1228过夜多单早盘1236一线减个仓,其余半仓上移保本损看1243。

空仓的今日1231-1232做多,损1226,目标1240-1243。

百万实盘一月成功翻仓,真实记录金十已认证!

伍伟鸿实盘战队的其中一位投资朋友8月中旬入金10W美金进行操作,前期自己操作总资金亏损接近一半,金九银十月份严格按照伍伟鸿的建议操作,目前净收益11W美金,成功完成百万翻仓盈利计划!

文/伍伟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