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25黄金回调即是多单机会,黄金操作策略

俞意清:10.25黄金回调即是多单机会,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刘扶旸2018/10/25 20:34: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也是在帮助我自己,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

黄金消息面解析:

20:30时间段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德拉基讲话很有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假如德拉基发表措辞鸽派的言论,欧元/美元可能会遭受打击,从而推动美元反弹,这将不利于金价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

1、行情多头能否延续?昨晚行情在冲高1239后,多头趋势更显强势,那么后市所顺应的趋势自然是多头无疑!至于延续性,调整之后当给予我们更多多头的信心,所以日内依托调整区间看延续即可!

2、欧盘一波急跌,金价下行至1230附近,金价受到布林线中轨1225的良好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布林线开口,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阻力在1240-1242,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从价格测算来看,可看到1262附近,但是MACD的看涨信号还不是很强,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30-1225的支撑,操作上依然以阻力区域为基准,不破可看小幅度看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30附近做多,止损放在1225;目标看到1238附近。

2、上方1238-1240做空,止损放在1243;目标看到1230附近。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