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外汇急先锋:外汇投资亏损背后真正的原因

亏损不要慌,只要资料齐全,可以通过合理合法程序讨回本金。
外汇急先锋2018/10/25 19:04: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黑平台频频爆雷消息铺天盖地,但不管怎么爆,但总是还有投资客疯狂的涌入这个市场。究其俱体原因!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今天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这类平台,从建台伊台所做的所有工作就是为了圈钱骗钱,首先拿到国外监管资质文件。然后不停的招收业务员,或者是本身就有整个业务团队。这些业务员一个二个都想打了鸡血一样,无所不用其极。不停的在各类社交网站和聊天群,疯狂的发他们的广告,某某某在外汇市场,日入万金、某某跟着某某老师抄外汇,一月买房等,详情请点击某某连接。总之手段是千变万化,层出不穷。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一但有人进入他们的埋伏圈,那估计和进了“屠宰场”没区别,磨刀的磨刀,烧水的烧水,拨毛的拨毛,可谓是分工明确,井井有条。只是投资客还不知道而已,还以为自己找到一条通往康庄的辉煌大道。

以Q群为例:当你一进群,就马上会很多所谓的平台代理,客服、乱七八遭的各种人加你。让你马上感觉有一种众星捧月感觉,然后就会有代理主动和你聊天,问你的各种情况,以前做过外汇吗?了解吗?各种问题就来了。如果你以为他们是在关心你,你就大错特错了,他们只是来摸清楚情况,为你精心编织一张萝网,好把你套住,摸清楚你的尺寸了,好让你穿着披着他们为你编织的萝网也不会觉得哪里不适。如你不理睬他,一计不成,又生一计。马上就会有美女图像的扣扣主动加你,图像P的那叫一个美,扣扣空间全是高大上的说说,什么今天买了好几万的手表,昨天买件衣服花了几千,你们看这件衣服美不美啊,真是羡煞旁人。(在此我不得不提醒大家,图像后面的美女,可能是一个正在啃着馒头,吃着泡面、扣着鼻屎,还顺带带扣着他带有恶臭的脚丫子的大汉)然后每条文字后面都还要附带一句“感谢某某老师的提点,让我外汇赢利”写着写着,我自己都心动了。“明天决定入金一百,先定他个小目标,一个月赚他一个亿”然后她每天不停的骚扰你,早中晚各一次,你好啊’哥哥在干嘛啊、怎么不理我啊!总之是粗劣到了极点。

这还不算完,群里面聊天记录可说是精彩嫔纷,所谓的某某”砖家“”老师“不停的发各种”可靠“”准确“的行情预估。然后,后面跟着一群‘哈士奇”,感谢老师的行情,“我昨天又赚二千美金”诸如此类的信息可以让人眼花缭乱。一个群一百个人,估计就你一个是他们口中所说的“猪仔”。其实你也应该满足了,那么一大帮人,天天24小时、无间断的,不辞辛劳的为你表演。收点表演费,也是应该的!!!

到这里还不算完,当你第一次被坑以后,他们还有后续的所谓“收尸队”他们负责坑完投资客以后再来做安慰工作。通常都是一个类似客户服的扣扣,依然高大上的外表。会安慰你这次可能是老师分析错了,不要灰心。下次老师再有行情来的时候,再大投资量,一次翻回来。要么就是你没跟上行情,行情瞬息万变。总之他们会让你这次死的舒舒服服,毫无痛苦。然后让你下次再入金。是不是像割韭菜一样,割了一茬又一茬,直到你金尽而亡。然后之前的对你百依百顺的“小姐姐”披着狗皮的“砖家”装成人模狗样的“客户经理”顷刻间消失了。当你醒过来的时候,他们早已逃之夭夭。

这类黑平台,一般周期都不会太长,从注册到消失一般不超过二年。也不是说投资客拿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这种是可以通过合理合法的手段拿回自己的血汗钱的。但必须要醒悟过早,等到平台跑路,那就真是悔之晚矣。(切让要保留平台所有交易记录,和入金记录视频等重要证据)希望看到此文的朋友们能够转发给身边的朋友,避免更多人上当,也让更多深处深渊的朋友从梦中醒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