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金解盘:10.25晚评,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文章具有时效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具体操作策略以老师ljjp088实盘布局为主
洛金解盘2018/10/25 20:56: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洛水三千,只取一瓢;金市万古,我一直在。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我是洛金解盘,唯有价值才能体现价格。我认识你,只是多一个朋友一个客户,而你认识我,我便可以让你拥有全世界。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0月25日)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今日低开走低,早盘持续震荡于24600-24800区间,午间开盘之后才持续反弹,目前收盘依旧受压于30分钟线中轨,四小时图触及低位之后两连阳上行,晚间可持续看反弹为主。

1:建议在24800-248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5000,止损2470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0月25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欧盘反弹高位之后触及四小时在上轨压制,直接一波强势回落,抵达中轨一线支撑,上下扫荡接近10美金,目前关注中轨支撑,若持续支撑住,晚间则会持续近期的反弹。

1:建议在1233-123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44,止损1230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0月25日)美原油12号合约,原油早盘给出多单目前持续反弹中,午间回落最低进场点位之后持续反弹,晚间来看先看反弹,在上方压制若无法上行在考虑做空。

1:建议在66.6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7.80-68,止损66.20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0月25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今日来看回调至下方支撑位置,四小时也是持续收线在上方,短期反弹至中轨压制没有突破,会有一波回调之后再多。

1:建议在2.7450-2.75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900,止损2.7350

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策略以洛金解盘实盘布局为主。

以上由洛金解盘团队著,专业的团队,实力认证,我们需要的是长久合作,我们以中长线布局为主,以小的风险获取大的收益,做投资一定不要贪心,稳健为主,才能长久生存,达到理想获利,我们这边一直给出的都是明确的走势分析,行情瞬息万变,趋势为皇,我们和你一起把握收益。

文/洛金解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