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鑫圆:股市羸弱地缘政治紧张,黄金受提振将继续上涨

陈鑫圆:10.25股市羸弱地缘政治紧张,黄金受提振还将继续上涨!
陈鑫圆2018/10/25 08:05: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鑫圆:10.25股市羸弱地缘政治紧张,黄金受提振还将继续上涨!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我愿与君共勉!

====股市羸弱地缘政治紧张,黄金继续受提振====

昨日周三美元出现大幅攀升,美元指数再次突破96关口,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领导地位面临潜在挑战以及意大利预算忧虑分别对英镑和欧元构成拖累。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推出新的减税方案,这也鼓舞了美元多头。贵金属方面,黄金维持在美指的过程中承压从1233一线回落至1225一线企稳再次反弹;

全球股市重回跌势,主流股指出现不同的程度的下跌,及时是翻红的机支其反弹幅度也不及近日的下跌,而土耳其公布的证据已经暴露沙特残忍肢解卡苏吉的事实,这让本就混乱的中东地缘政治局势更加复杂。由于地缘政治问题促使市场规避风险并加速向安全资产转移,黄金从冲破1215就牛市就已经开始运转。黄金本周有可能发挥强势作用,因为冒险情绪会让投资者急于寻求任何形式的安全。目前看来美指虽然强势攀升,但是在英镑和欧元走强的基础上,笔者陈鑫圆以为美指依旧承受巨大压力,因此黄金或许会更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热捧。至少在美联储12月再次加息之前,黄金会持续上涨节奏。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目前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表现较为强劲,因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金价受避险买盘的推动。技术面显示,黄金整体的走势较为强劲,金价打破近期的震荡区间之后持续震荡上行,且MACD以及RSI指标也处于积极水平,这为黄金的上涨提供了技术面的支撑。4小时上,黄金短线涨势稍缓,因市场特朗普方面发出积极言论给美指带来一定利好从而打压金价,且黄金在1240美元水平附近有较强的阻力。但是市场的避险情绪给金价多头带来良好的助力,整体来看笔者还是较于看好金价进一步的上涨。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仍受地缘政治危机的支撑,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强势形态。日内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回落1228-123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34-1236一线,破位持有;

2、激进可在1232一线轻仓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36-1238一线,破位持有;

3、上方初见1240-1242附近空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35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