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10.25黄金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经济褐皮书,市场寻找最新的加息线索。
陈金聚2018/10/25 08:05: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经济褐皮书,市场寻找最新的加息线索。从目前市场观点来看,多数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在今年12月进行第四次加息,2019年将加息三次。

 

与此同时,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或提及美联储货币政策。就在此前,博斯蒂克在最新讲话中表示,预计三季度GDP增长将显示美国已经进入高速增长时期;除非数据意外下行,美联储应该至少继续再遵循渐进“加息几次”,将支持今年加息四次。

总体来看,今晚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和美联储官员讲话,如果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乐观,并暗示将加快加息步伐,将对美元形成一定支撑,进而打压金银回落。反之,给金银可能带来一定支撑。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图金价这波上涨打开盘整区间,形成蓄力反弹带,上行通道打开,最高涨至1239美元/盎司受阻,目前处于受阻调整当中,昨日下探回升至1230一线收平,金价最低跌至1220附近重新走反弹,飙涨20美金,再次展现出黄金市场多头趋势主线,目前日线2连阳K形态运行,后市看能否突破1240阻力,走出反弹延续行情。

 

从4小时图看,低位反弹,零轴上方形成金叉,KDJ金叉向上发散,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发散运行,短线金价可能会重新上探昨日高点1239.84附近阻力,但还没有看到上破该阻力的迹象。昨日的大涨让布林再度开口拉开空间,不过由于随后走出了一波近10美金的回落,两连阴的形态说明了短期高点1240的压力有效性,目前下方可看布林中轨看1228一线,守稳此线可继续上冲。4小时一波冲高后回踩1230附近确认支撑,强势行情破位口附近形成支撑,今日能否延续强势,主要看能否突破1240高点,不破仍担心走成震荡。不怕回调修正。就怕长时间整理,做高了稍有回调容易扫损,不做整理后走强容易踏空点位。综合来看:短线上黄金价格还是在修正当中,但是整体上的多头走势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日内上价格只要能守住1230位置,黄金还是主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228-30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37-1239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32-1230一线;

『原油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再次破位式的下跌,当前原油属于极弱下跌的格局,对于原油,下跌中大家都会有进场抢反弹的冲动,正所谓是新手死于追高,老手死于抄底!技术面上,日线图方面,布林带中下轨开口继续朝下,上轨出现平行这也预示着下跌趋势暂缓,但依然会震荡下行,MA10即将交投MA60形成死叉,若此次死叉形成油价油价将继续下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区间震荡下行,上方受60日均线*,下方受下轨支撑区间一直未破,但从布林带来看仍是空头趋势。

 

4小时图显示,结构上依然偏于弱势,本周预计继续下探的概率大,思路维持高空不变。油价短线走势倾向震荡,技术指标有所分化。MACD显示上行动能进一步增强,且KD指标已经初步触及超买水平,个人认为这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在第一大产油国增产这种基本面下,油价大概率只能陷入空头运行阶段。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7.6-6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65.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7.2-6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5.9-65.7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不难猜出!目前套.单的,基本都是空单,这毫无疑问!简单说下我的建议,那就是等再次回踩确认支撑上涨,其他的能做的不多,趋势而言涨是肯定的,剩下的只是交给时间,所以有空的不论什么点位的单子,希望再次把握好黄金这一次的回踩,给到低位能保本出就出,该割舍就割舍!切莫因小失大。下方只要见到1228-1230区域,就要尝试一次出空做多,最佳位置在1223附近这是日线的重要防守位置;解套其实就是认准一个方向,稳住阵脚,慢慢等行情走出来,如果乱动,只会让单子越来越难解!短线我看好1228-1223这个两关键支撑有效,也是一个初步解单子的好时候,对出单顺序有疑问的可以跟本人交流。你来找我,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你解答。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这才是上选!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