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好消息! 恒信环球投资下调保证金比例 只需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五分之一!

2018/10/25 09:20: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好消息!好消息!!恒信环球投资将从11月开始,将旗下贵金属产品开仓保证金调至500美金一手。这一举动将大幅缓解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因提高开仓保证金比例所带来的困难,大大缓解了很多投资者的燃眉之急。

【提高开仓保证金的危害】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将旗下行员所收取的开仓保证金大幅提高到了2%以上。一时间,整个贵金属市场的投资者人心惶惶,很多人都面临爆仓之危!

比如此前在金银业贸易场旗下的会员单位做一手伦敦金,保证金可以低至500美元一手,但是现在同样做一手可能就需要交纳2500美元的保证金!这就大大降低了投资者资金的利用率,特别是对于一些处于亏损状态的投资者更会加大其爆仓的风险,贵金属市场以小博大的优势也大大减弱。

既然规则我们无法改变,但是我们可以用脚投票。广大投资者可以选择同样有安全保障、正规监管的交易商来进行投资,比如选择与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第210号行员恒信贵金属同属恒信集团的恒信环球投资!比如此前在金银业贸易场旗下的会员单位做一手伦敦金,保证金可以低至500美元一手,但是现在同样做一手可能就需要交纳2500美元的保证金!这就大大降低了投资者资金的利用率,特别是对于一些处于亏损状态的投资者更会加大其爆仓的风险,贵金属市场以小博大的优势也大大减弱。

恒信环球投资牵手美国NFA,牌照号:0517064。NFA是全球最严格金融监管机构之一,最大程度确保用户交易安全。

——获得BVI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监管牌照,牌照号:1993098。

恒信环球投资不仅拥有贵金属交易,更提供了包括外汇、原油、股指、数字货币在内的多达41种差价合约。

最重要的是恒信环球投资在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下,承诺从11月开始,将旗下贵金属产品开仓保证金调至500美金一手!更有海量的活动奖励等你来拿!

恒信环球投资,面对新客户,有五大投资大礼包,等你来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