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锦远:黄金涨跌尽在股掌之中 金十认证百万实盘已翻仓!

黄金涨跌尽在股掌之中 金十认证百万实盘已翻仓!
何锦远2018/10/24 19:04: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涨跌尽在股掌之中金十认证百万实盘已翻仓!

黄金投资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掌握了这种规律,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在涨与跌之间、赚与赔之间,投资者应学会用淡定的心去面对,从容地对待每一次操作。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在操作过程中,心态调整好了,你时刻都在进步。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周三黄金行情详解

昨天的探高收低,使得日线仍是震荡,只是区间略有上移,今日二次上探后如果不强势突破1240,则会继续整理蓄势,短线4小时一波冲高后回踩1230附近确认支撑,强势行情破位口附近形成支撑,今日能否延续强势,主要看能否突破1240高点,短线暂时当作震荡多头修正,震荡为主,支撑1230,1226。

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激进1230-1231做多,损1226,目标1238-1239,破位上看1245

【若欧盘下探遇损则在1220-1222一带再重新多,损1216,目标不变】

百万实盘一月成功翻仓,真实记录金十已认证!

伍伟鸿实盘战队的其中一位投资朋友8月中旬入金10W美金进行操作,前期自己操作总资金亏损接近一半,金九银十月份严格按照伍伟鸿的建议操作,目前净收益11W美金,成功完成百万翻仓盈利计划!

文/伍伟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