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昊华夏:黄金震荡上扬,原油下行放缓

华夏财金:黄金震荡上扬,原油下行放缓华夏财金:黄金震荡上扬,原油下行放缓
金昊华夏2018/10/24 11:19: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黄金周二强势破高刷新高点1240.周初初定的多头目标,经过下探确认1220支撑回稳后,昨日蓄势完成突破,将区间进一步上移至新的位置,日线探高后,收盘在中性位置,从1222开盘冲至1240.再收盘在1231破位口附近,日线收成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

震荡格局打破之后,多头最终发力上行,而我们也来了一个顺势跟进,跟随市场成功做多看涨至1238一线离场!晚间虽有回撤,但充其量是为了后市二次上攻奠定基础!当前盘面再次给到隔夜震荡区间的反向支撑点1230这里!继续做多即可!今日多头还将有一波上攻!其起涨点则位于1228-1229支撑附近!简单的来讲,今日1228-1229上方还要做多!首先看昨日高点1238-1240这里!然后,然后等待多头抵达这里再说了!近期盘面整体波动都不太大,每天十几个点的浮动视为常态!而短线操作者只需把握好手中的单子即可!而所谓的波段或长线,则要根据市场的周期和时机来切入。因为,交易并非一厢情愿,更不是靠着意淫就能稳赢翻倍!追求现实,把握当下,顺势而行,这应该是大多数投资者需要认清的事实!

1230多,损1225,目标1238-1240

原油昨日中性位置单边放量下跌,经过周初的十字K线震荡,破底加速下行,延续了此前日线双十字整理后,蓄势破位的走法,而K线形成止跌诱多的形态,使得不太敢低位追空,昨日踏空进场空点,直接单边下跌后,美盘调整思路破位顺势空。日线大阴放量后,空间有点过大,伴随大阴有停顿的修正,今日可能走得空间不大,惯性下探或者震荡修正为主,下行延续空间有限,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修正拉动指标。

文/华夏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