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如期冲高回落,原油不宜过分追空

黄金昨日迎来破位上涨的行情,早盘时段在1221一线支撑小幅震荡上行
艾紫馨2018/10/24 16:51: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昨日迎来破位上涨的行情,早盘时段在1221一线支撑小幅震荡上行,欧盘时段直接拉升至1236一线后小幅回落到1233,在此处继续支撑上行,美盘最高接近1240关口处,随后遇阻回落修正,尾盘收于1229一线,日线以带长上影线的中阳柱收尾。

2.前面多次说到黄金短期多头强势,操作上低多为主,黄金如期拉升,现在维持多头格局不变,操作上仍旧建议逢低做多。K线图中,日线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价格沿着MA5和MA10上行,附图上kdj指标继续上行,macd指标红柱缩量,快慢线向上。4小时图中价格止步于1230一线反弹,布林中轨支撑位于1226一线,附图上kdj指标向下勾头,macd指标量柱有背离迹象,快慢线小幅上扬。小时图上,价格向下测试布林中轨支撑,附图上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指标绿柱缩量,快慢线钝化。

3.整体来看,黄金现在继续延续着多头走势,但是小周期当中价格面临指标背离,有修正需求。但是整体上维持做多的思路不变,日内上依旧先关注1228-1240区间,短线关注区间内的破位情况,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40一线,是昨日高点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24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35-1236短线空,到1240上方出,看1230-1228.

2.下方首次触及1228-1230短线多,到1224下方出,看1235-1237.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天同样打破震荡区间,强势下行,在欧盘时段突破68.5后,延续下跌走势,中间几乎没有任何的反弹,至凌晨最低刷新低点至65.7一线,日线上以几乎没有下影线的大阴线报收。

2.K线图中,日线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但66下方为强支撑区,附图上kdj指标超卖区间进一步钝化,macd指标绿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4小时上,K线继续运行在布林中下轨,MA5一线阻力位于67一线,附图上kdj指标有钝化迹象,macd指标绿柱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小时图上,价格在低位横盘整理,布林中轨压力位于67.8,附图上kdj指标低位金叉发散,macd指标绿柱缩量,快慢线向上勾头。

3.整体来看,原油经过昨天的大跌之后,短线上指标有待修复,日内上谨防超跌反弹,因此不宜过分追空,操作上下方关注66一线支撑。数据上关注晚间EIA带来的影响。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67-67.2短线空,到67.7上方出,看66-65.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