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兵说期:夜里谈金原油提前进入第二阶梯,下方关注64.3

动荡不安的全球股市,昨日不知道又有多少万亿的资金被蒸发,
大兵说期2018/10/24 10:48: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指

动荡不安的全球股市,昨日不知道又有多少万亿的资金被蒸发,几家欢喜几家愁,可怜的手无寸铁的散户们,被市场折磨的不厌其烦,还没有长高的韭菜就要面临被集体收割的风险。美元指数方面,昨日探高后下跌迅速,之后就一直在延续震荡的区间内,基本没有出现比较大的跳水情况,总体上,美元指数还是处于缓慢上行的过程当中,上方的高点一步步的被侵蚀。

黄金

昨日的暴涨的确是出人意料,回调是必然的,但是个人预计昨日美盘前后应该会有到1236一线的机会,可是,黄金并没有在这个点位去停歇,继续上涨,高点接近1240一线。黄金4小时图上,昨日突破了维持已久的绿色宽幅震荡空间,1215/1236这个区间当中。黄金1小时图上,还是处于冲高回落的走势中,目前均线和指标中的macd形成双死叉,短线在上方承压后进入小调整周期,目前的支撑处在1228/27一线,这里有压制变支撑,做一个顶低转换,也是日内空单的盈利点位。综上,今日黄金,已经在稳步中回调,现价介入多单是不可行的,等待给到高位附近去介入空是比较稳妥的。

策略:#黄金触及1236附近尝试空,止损1240上方,目标1229下方区域。

原油

说到原油,确实不得不提到昨日的建议了,69.5下方的位置还是有一定的机会给到的,所以,可以在这个点位去尝试空,稳健者,目标可以看到68.5,风险偏好者,可以等到下方低位68.46的位置突破后,拿到67.0一线。昨日评论中明确给到的是这个点位去布局空单,昨天原油的行情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一路跌至低位65.75,比我们给到的67.0一线的还要继续下行,原油的波动其实本人一直在强调的是不要去开多,应该不止说了一两次了,今日十月份以来的评论中,几乎都是不开多的建议,为什么呢?因为原油已经是处于非常高的位置了,大趋势在涨,中趋势回落,小趋势下跌,这个就是原油一直以来的态度,现在,原油已经跌至66一线了,接下来,原油该如何去布局呢?还是延续昨日的分析图去参考,日内回调后继续看好新低,也就是接下来的第二低点64.3一线的位置,不开多,回调即可开空。

策略:原油日内给到66.74附近尝试空,止损67.2,目标65.0下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