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股市在前一个交易日可怕地反弹

在经历了上个交易日的可怕抛售后,随着市场的大幅波动持续,今天股市正在反弹。
LCG2018/10/24 18:37: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经历了上个交易日的可怕抛售后,随着市场的大幅波动持续,今天股市正在反弹。华尔街早盘全线下挫。不过,逢低买入者在尾盘出现,将指数从低点拉回收盘。随着美元兑日元汇率在夜间走高,流入避险资产的资金也有所减少,这一迹象表明,这种冲击可能已经结束。目前市场情绪明显非常脆弱,这意味着这可能不是最后一次反复无常的交易。

石油收复了一些失地

油价在周二暴跌4.5%之后开始上涨。此前,沙特阿拉伯证实,在即将到来的供应中断(即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期间,将保持石油市场供应充足。沙特向市场提供更多石油的承诺导致油价暴跌。如今,投资者正将注意力转向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和预期中的市场环境收紧。

加拿大央行加息

尽管油价大跌,但加元兑美元仍保持弹性。投资者普遍预期,加拿大央行(BankofCanada)今日将加息25个基点,为加元提供支撑。

特蕾莎·梅面对1922委员会

英镑兑欧元和美元在上个交易日收盘走高,并在夜间继续反弹。欧盟对爱尔兰援助立场的态度转变,令英镑交易商在本周初大举抛售后平静下来。据报道,欧盟正试图帮助特蕾莎·梅解决背后的问题,这个问题威胁到她对权力的脆弱掌控和英国退欧协议的达成。特蕾莎·梅今天将面对她的议员,她将在所谓的“1922年委员会”面前亮相,试图争取他们的支持。特蕾莎·梅预计不会很快被赶下台,但她的工作将被削减。英镑将密切关注她的表现,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她离投反对票仅一步之遥。英镑继续跌破1.30美元,表明市场高度紧张。

欧元区PMI备受关注

在布鲁塞尔拒绝了意大利的预算提案后,欧元在一夜之间保持了弹性。距离罗马必须提交新的支出提案还有三周时间,交易员们将把注意力转向周四欧洲央行会议前的经济日程。欧元区PMI预计将从9月份开始小幅放缓。欧元兑美元若出现意外下跌,可能会触及1.400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