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黄金避险情绪是否再次突破,晚间原油EIA该如何做单

金语菲:10.24黄金避险情绪是否再次突破,晚间原油EIA该如何做单
金语菲2018/10/24 18:21: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10.24黄金避险情绪是否再次突破,晚间原油EIA该如何做单

文/金语菲

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黄金再度迎来突破,尽管美元指数行情走势强劲,但是并未能阻止金价的涨势,与此同时,黄金和美元的负相关关系似乎也有所脱钩,过去的一个月中,黄金整体和美元呈同涨趋势。从历史来看,金价往往在美元下跌之前就开始走高,这似乎也在暗示,美元的涨势可能面临威胁。从而语菲认为越是复杂的事情,越是不能靠空想;越是重要的事情,越要边走边想。一方面,空想的东西往往不成立;另一方面,把事情做起来,会给我们很多灵感,世界投资大师巴菲特说:我的一生中,从未遇见一位没有亏过钱的富人,却遇见许多什么都不敢干而从未亏掉一毛钱的穷人。

黄金强力大涨破高,守稳高位转强,回撤寻求有力支撑,以待再度延展上攻!从而周二强势破高刷新高点1240.周初初定的多头目标,经过下探确认1220支撑回稳后,昨天欧洲盘面破新高后,美国盘面回落1230已经形成了新的支撑,昨天日线带有较长的上影线有修复的需要,修复后还是会继续拉升,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整体行情走势较为强劲,因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金价受避险买盘的推动。从技术层面显示,黄金整体的行情走势较为强劲,金价在升破云层的阻力之后持续震荡上行,且MACD以及RSI行情指标也处于积极水平,这为黄金的上涨提供了技术层面的支撑。而昨天的探高收低,使得日线仍是震荡,只是区间略有上移,主要起到拉动行情指标的作用,结构看多,K线走得不强,就像之前1233-1218这段区间的整理,长时间的十字K线。最终震荡后的一波发力,然后继续陷入震荡,一个目标可能要花几个交易日才能看到,这就是震荡的节奏,不像单边行情。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涨势稍缓,因美股随后收复部分跌势,市场避险情绪稍稍降温,且黄金企稳1230美元连续2个周期是涨势有望突破MA5均线的位置,而一波冲高后回踩1230附近确认支撑,强势行情破位口附近形成支撑,今日能否延续强势,主要看能否突破1240高点,不破仍担心走成震荡,不怕回调修正,就怕长时间整理。不过黄金目前依旧处于旗形形态区间上方,金价目前受到该形态上轨的支撑,所以金语菲综合来介于日线的上影线收低,今日短线暂时当作震荡多头修正,震荡为主,日内重点上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1230-1226一线支撑。

黄金参考策略;

1、建议回调1227-1229-123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7-1240破位看1245附近;

2、建议反弹1238-124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30-1233附近;(以上是金语菲建议仅供参考,请各位投资朋友务必严格做好风险控制,由于不知道你们单子被套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方案,不会解套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金语菲,获取最新的行情分析及解套策略!)

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将于晚间22:30公布,此前EIA原油库存已连续四周大幅增长,加上凌晨API原油库存大增,EIA原油库存大概率预计仍维持涨势。目前市在昨日受消息层面影响,扩大跌幅至65.77一线,目前来看原油空头尤为强势,随后加速下跌,原油短线表现极度弱势,尽管在低位65.7美元一线反弹,但未经回踩的支撑位无力在弱势行情中支撑原油企稳,但偏离现价较远,弱势行情预计没有动能进行大幅度反弹,不过从日线上,原油延续空头趋势下跌,K线运行在Ma5均线下方沿下轨不断下跌,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持续放量,快慢线下穿零轴,日线原油处于极度弱势行情中,4小时,原油单边下跌,K线连阴形态,布林向下张口,Ma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4小时原油空头强势,在测试65.74后小幅反弹,空头占主导优势,凌晨的API大幅利空,而短线高点66.7美元是较为激进的阻力位日内重点重视,今天做单子上金语菲个人建议高估低渣即可,同时建议重点重视沙特阿拉伯记者失踪案进展情况和晚上22:30的美国EIA数据。

原油参考策略;

1、建议反弹67.5-67.7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0-66.8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回调65.5-65.7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66.0-66.2附近;(做单子只求稳,每单设好止盈止损,没合适点位宁可观望也不可盲目随意进场,以上述给出了黄金白银原油的行情分析以及后市的行情走势预测和做单建议,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联系金语菲本人获取在线详情解析)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