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恒信环球投资携手恒信贵金属 共树投资安全标杆

2018/10/24 14:09: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恒信环球投资是一家专业提供外汇、商品、股指、数字货币等金融产品的公司,它隶属于恒信集团,同恒信贵金属一样是同属于恒信集团的子公司。

不同于恒信贵金属更多的专注于金银等贵金属产品交易,恒信环球投资的交易产品则更为丰富,服务也更加多元,提供了包括外汇、原油、贵金属、股指、数字货币等多达41种差价合约。

【这些年】

这些年,恒信集团获得了诸多荣誉。其中恒信环球投资夺得了“美国金桥奖-2018年度最佳金融成长企业金奖”;拿下了“最佳创新金融行业亚太区史蒂维银奖”、“最值得信赖外汇交易平台”等等。

恒信贵金属则成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会员第210号行员;连续五年获得“商界展关怀”嘉许奖状等等。

虽然荣誉代表着过往,但也正说明了恒信环球投资和恒信贵金属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获得了业界及客户的肯定。

【安全升级】

今年,恒信环球投资迎来第十个年头,回首第一个十年,虽踌躇满志,但也更懂任重道远。作为投资平台,恒信环球投资将客户的资金安全视为命脉,值此十年之际,恒信环球投资多举措升级资金安全保障。

监管升级

——牵手美国NFA,牌照号:0517064。NFA是全球最严格金融监管机构之一,最大程度确保用户交易安全。

——获得BVI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监管牌照,牌照号:1993098。

资金隔离——资金托管与国际银行并设有分离账户,除客户授权外,无人有权动用账户内资金。

信息加密——采用高级加密传输与动态加密密码,客户信息在操作过程中会被自动加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

【着眼未来】

所谓十年磨一剑,发展中的恒信环球投资仍在不断壮大,目前业务已经遍及全球五大洲,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服务上千万用户。未来恒信环球投资仍会不忘初心精进自身,成为更快更好更强更安全的金融服务平台,让投资者在财富增长的道路上如虎添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