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雀点金:10.23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后市策略布局,黄金解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朱雀点金2018/10/23 03:17: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一(10月22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微涨,一度逼近1230整数关口,尽管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承压走弱,但更多的因素是市场对欧洲风险因素担忧情绪降温,也削弱了一些避险情绪;本交易日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市场可能会存在一些观望情绪,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对本周重磅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的预期情况,本周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有: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三季度GDP数据,比较重要的风险事件有: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本周四(10月25日)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在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在9月会议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称欧元区潜在通胀加速“相对强劲”,且表示相信薪资增长将继续加快,从而提振欧元,与此同时,德拉基仍重申了欧洲央行直至明年夏末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位的承诺,根据对经济学家的一项调查,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明年9月开始加息,到2020年底,存款利率预计将从目前的-0.4%升至0.25%,本周四的欧洲央行执委会会议预计不会调整货币政策。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行情整体一直在1220-1234一线区间震荡,上周五行情收盘至布林带中轨及BBI多空分割线上方,虽然KDJ及MACD指标向下发散,但是李通金个人认为这不影响行情总体的走势。重点关注下方1220一线支撑,上方1234一线阻力。在行情未破此区间还是以震荡行情对待。从日线上来看,自1183三次探底支撑之后,黄金继续运行收盘在5日均线上方,下方10日,20日,60日均线完美托住金价,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守住1218一线本周持续看涨黄金。

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近期只有尽快收复高点1236一线的失地,才能确认中长期看涨1260趋势的反转。短期内也将是区间震荡,那么目前而言黄金在1220-1222形成支撑,上方阻力在1230破位的情况下看到1234一线,延伸则是1240关口,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帮你减小损失。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1220-122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0-1233破位上看1240;

2、建议不破1230-1233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4-1222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受美元持续上涨以及EIA原油库存上升这两个不利消息影响,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对油价的提振效果被全面覆盖,油价上周持续下行。技术面走势也愈发的消极,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以及60日均线的支撑,且天图收于60日均线支撑下方,随着MACD下行动能柱的不断拉升,原油的中短期涨势或已经结束。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0日均线69.51附近,然后是5日均线70.28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图上,油价目前整体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短线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情绪。目前原油依旧运行在70关口下方,行情较为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9.80-69.90附近空,损70.30,目标68.80-68.30;

2、建议回落至68.4一线做多,止损0.2,目标69.7。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作为避险资产,黄金的涨跌总是吸引着全球投资者的目光。虽然短期来看,黄金处于震荡期不宜盲目抄底,但长期来看,黄金仍然存在投资潜力。那么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黄金理财产品怎么去规划呢?普通投资者可适当进行黄金资产配置,黄金与其他资产具有低相关性,能够有效平抑整个资产组合的波动,在家庭资产组合中存在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买卖获取价差收益,该投资方式交易成本较低,流动性好,变现也较快,相对风险较小,金价上涨或下跌都有机会获取投资收益。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据说百分之九十三的人看了都关注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李通金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通金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