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银狐生金:叶指导10.2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美元称王

导读: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
银狐生金2018/10/23 11:49: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叶指导:10.2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避险卷土重来美元称王

导读: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基本面:

由于欧系货币走弱提振美元指数,周一金价走弱徘徊于日内低位。黄金价格在周一欧洲时段持续走低,至纽约时段基本徘徊于1220美元上方的日内低位,金价总体受到美元强劲的影响而遭遇牵累。隔日在中国股市报复性大涨的带动下,全球避险情绪开始退散,虽然,意大利预算危机和英国脱欧相关风险在时隔一个周末后卷土重来,但这在略微提振避险情绪的同时,却严重打压欧系货币汇价,并令美元指数重新走高至96关口,这反过来重新打压了金价。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卡什卡利讲话,料将成为晚间金价的主要驱动因素。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收阴,整体的下跌走势基本上是在欧盘走出来的,亚盘高位震荡,美盘低位震荡,总体来说,经过昨天下跌,黄金今天不好直接去看新高,毕竟是要从1220附近继续看涨,今天上方关注的点位还是1230附近,弱势走势下,黄金谨防连阴下破,下方参考1220点位就行。经过一晚上的震荡,小时布林带收口,早间在1220上方继续看震荡,上方目标先看1225附近,震荡走势明显。综合来说,虽然昨天黄金收阴,但不是全天的下跌走势,也毕竟是收阴,所以今天黄金还是要防止惯性的下跌破位,短线先以1220-1225区间震荡为主,午后拉开区间之后看1220-1230,慢慢看下跌区间的收复。

黄金操作建议:1220-1221做多,止损1215,目标1226-1228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自月初屡次跌破前点支撑后,综合技术形态上已经拐向空头,这里就不再多提。另外前个周四由于API以及双线利空,行情再度大跌,最低到达70.46。而上周原油行情相对于前一周行情有所放缓,上周一周二走一个小幅震荡上行,上周三数据如同上上周同样是双线利空,行情大幅下跌,跌幅200多个点,最低到达69.4。上周四再度破新低,最低到达68.4,上周五行情企稳反弹一度到达69.8,最终收盘在69.3一线。目前从日线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布林开口向下,各均线交叉向下运行,长线空头依旧。再来看四小时图,K线同样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布林开口整体向下,各均线分别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双线交叉拐头向上,绿色能量放缓,红色能量发散。目前下方68.4有所支撑,短线看震荡;小时图可以看到下方68.4-68.5一线迟迟不破,而上方也是两度反弹至69.7-69.8一线企稳,综合来看原油长线的空头趋势依旧,短线上围绕68.4-69.8区间做震荡。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68.85-90做多,损68.3,目标69.50-60,强阻力70.30.

策略二:70.30空,损70.80,目标69.60一线。

温馨提示:本文由叶指导供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