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莫把震荡当单边,黄金被套空单及时出场是王道!

吴佩玖:莫把震荡当单边,黄金被套空单及时出场是王道!
吴佩玖2018/10/23 03:15: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根K线定乾坤,一场趋势论输赢,趋势操作我为王!——吴佩玖

>>>>黄金震荡不改,1233-15区间反复依旧

1、黄金1221-20直接多单进场,目标1228-30,常规止损!

2、黄金1230附近空单直接进场,目标1222-20,常规止损!

黄金的趋势很简单,佩玖老师在周末的文章《吴佩玖:黄金1233双顶压制依在,下周震荡低位空单魂归何处?》中也提到过,本周暂时先破1233双顶压制还是不可能,还是看震荡。今日早间直接跟着策略走,1230附近进场了空单,下午1223附近出场,可以说是很完美的策略先行,行情映证!

可以说很简单,趋势把握基本完美,利润点也基本吃透,但是也可以说很难,市场多少看多看突破的,估计做的又是看别人收获而自己手再握套单。就像佩玖老说的,一场趋势就可以论输赢,对于趋势的理解我还是自信满满。

深扎市场需要丰厚的实战功底,稳定盈利更需要透彻市场的敏锐眼光!

>>>>黄金再次下行,空单又有新解?莫把震荡看单边

1、黄金空单点位在1215到1225的朋友,目前行情还是处于1215-1235运行区间内,那么很简单,在到达相应的点位后,空单及时离场即可。1220偏下方的单子佩玖老师建议小损出场,到达低位去做多,弥补损失即可。

2、1215下方的空单目前基本都是处于锁单的境地,锁单其实在交易中是一个比较好控制风险的一个处理方式。但是锁单区间一旦被拉大,处理不慎,就很容易天地锁的尴尬处境。那么在1215下方的朋友佩玖老师建议,行情如果运行到1225附近开始逐渐分批减仓,随后去慢慢建仓多单,还是去通过多单的利润弥补空单的损失。虽然弥补的可能不够亏损的,但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3、1200下方的空单,目前单子处境基本是难以解脱,在目前黄金如此行情之下。损,损失太大,不损,那么黄金上涨一个点位都是风险的不断抬高。因此,要解决此类单子,佩玖老师建议及时交流,然后制定解套方案去解决最合适的。

记住,在任何市场,先存活下去,再想着如何去盈利!

>>>>先控制风险,再控制利润

从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不能赚钱也不会有这么多投资者争先恐后涌入外汇,期货,证券,股票市场。不能赚钱无非就是没有风险控制。你有多久没有控制风险,你就有多久没有盈利。

多少投资者在操作中重仓、逆势、扛单,不惜以账户爆仓的风险为代价,铤而走险去博取收益。对于这种做法,我只想说,你99次的侥幸利润,很有可能就死在最后1次的风险上。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投资如船,利润如水,水既能使船安稳地航行,也能使船沉没,风险和利润并存!君子以财发身,小人以身发财,如何拥有更稳健的交易法则,和更好的收益是我们应该追求的。完善风险控制上是我们盈利的保护伞。(图/回本方案图)

深扎市场需要丰厚的实战功底,稳定盈利更需要透彻市场的敏锐眼光!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