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昊华夏:黄金昨日29空爽了今天继续,原油短线看反弹。

华夏财金:黄金昨日29空爽了今天继续,原油短线看反弹。
金昊华夏2018/10/23 12:08: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越是在意,就越失常,越是在乎,就越失去。无论是在感情当中,还是在投资之中,认真的一方往往先就输了。总期盼着赢最终就败,反而想着反正是输淡定面对,输是正常赢是惊喜,最终却收获不一样的结局。恋爱中哭的最凶的是最用心也是最认真的,投资当中败的最惨的却是死盯盘面和盈亏盈亏的。态度决定了你是骑手还是坐骑。

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破底美延续。周一黄金1229高开低走,美元强势反弹,侧面打压金价回落,美盘触及1219低位,昨日预计前期空头爽了!今日我认为1225下还要空,近期区间内稳定震荡,我们只认准一个方向空!截止昨日空头最低再次探至1219一线,昨日建议中1229空直接止盈,不得不说一个爽字。近两个交易日,A股大涨8%,证券板块纷纷涨停!而黄金却显得有些没落,但这正符合我们预期看跌思路!黄金的路途还很遥远!短期震荡式下跌还将延续!随着时间的推移,强压阻力不断下移!当前上方参考阻力则位于1224-1225附近,早间可空。

早间1225空,损1230,目标1218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平,亚盘先行反弹69.80附近承压后,欧美盘时段下探68.40低点。惯性摔低后重新收复失地,使得日线收盘十字K线,看弱但收平。短线走成震荡4小时下探回升收高,一根下影线较长,震荡下行中构成了支撑,周线看调整,短线方向强弱不明,结构上仍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但是K线表现抗跌。可能这个位置还是支撑,后面要下跌,还得伴随反弹修正后再蓄势下破,介于4小时下影K线的支撑,日内短线亚盘先观望,等欧美盘的位置再操作。

亚盘68.80-69.90附近轻仓多,损68.40,目标69.80-70.30

文/华夏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