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勐然:10.23市场避险情绪再度爆发!黄金牛市一飞冲天!

沈勐然:10.23市场避险情绪再度爆发!黄金牛市一飞冲天!
沈勐然2018/10/23 19:35: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坚持看涨-日内操作解析:

黄金周一震荡回落收低,由于非美货币下挫。美元强势反弹,侧面打压金价回落,周初1229高开低走,美盘触及1220低位,空间不大,暂时维持在上周的整理区间内运行,美元虽看上去强势,但黄金也表现抗跌,以整理代替回落,日线收盘小阴线。

周线看趋势,从周K线来看,中短线打底成功,当然是盘得底,目前位置仍处于相对的低位,仍在盘整反弹当中,周线看反弹。日线1280低点二次下探拉升后,一直处在1214上方震荡,虽然暂时还没发力延伸空间。但好在回调的空间有限,仍是属于强整理蓄势当中,本周思路暂时依托1216看涨不变。

短线图:4小时进入区间整理,现阶段的行情,属于震荡拉锯为主,下行抗跌,上涨吃力需要蓄势,加上美元最近的强势,限制了金价走强的空间。但买盘强劲,使得调整的空间也有限,4小时周期盘底-拉升-再整理的过程在反复上演,目前整理区间下轨处在1216.此位不失继续看强整理,若下破的话,则会走成震荡,再去下探一次低点再回升,整体周线趋势看涨,短线整理当中,低多为主,今日仍在1216上方先看多一次。

10-23(周二)交易策略:

黄金:(1)昨日1220区域多单持有,空仓的今日1220-1221仍多一个损1215.5目标1230-1233破位上看1240.

(2)具体操作以沈勐然实盘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