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雀点金:10.23黄金周二最新策略布局及走势分析附黄金解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朱雀点金2018/10/23 03:17: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你在投资过程中遇到困难,对投资市场失去信心甚至抱怨,通金想问你真正了解投资吗?如果了解你觉得你会在投资市场中一帆风顺吗?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在投资的道路上推你一把。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让你重拾信心。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欢迎联系通金。在现货市场上我们做单,要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技术面的东西,首先我们探究一下一般我们是怎么亏的,只有明白如何亏损的,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控制好风险,才能争取利润最大化。不懂这些也就没什么必要继续炒黄金了,而亏损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1:扛亏损。这种情况一般由不带止损操作造成。比如1200这个压力位做多,计划好上破1206就止损,投资者自认为上破位之后觉得要回调,想等回调之后再出,结果一下打到1220附近,又奢望能受压力回调,结果一下到1335之后舍不得割肉,结果再去锁仓,结果更是亏损越扛越亏的多。有人会说,我有时候不止损也能扛回来。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能你一次两次侥幸逃过,但只要遇到单边反方向行情,比如上周五单边行情,就会损失惨重,而且结果是一单把前面赚的都赔进去了。记住,永远不侥幸市场,不后悔行情,严格止损永远是第一位,平常心对待市场。

2:锁单。锁单等于自杀!不要讲理论上解单如何如何简单,锁过单的投资者都知道,锁单容易解单难。锁单的结果一般是余额在增加,净值在不断减少,而且锁单距离越来越大。解单越难,来回折腾,心态越做越坏。对锁单时你就是在侥幸市场,是不带损导致的结果,错了要认错。不要怕止损,止损换位想想它是在帮助你控制风险,我们要爱上止损,而不是讨厌它,因为它是我们控制风险最好的朋友。

3:操作激进。价格在高位置离支撑或者是压力比较远的地方就开始下单,结果止损了,到该下单的最好位置了呢又犹豫,所以老找不对位置,注意,压力或者是支撑到了就进,下单要果断,不要优柔寡断,好的进场位置扫单也不后悔,不激进操作就是考验你心态,平常心,平常心,好的心态必须有一个平常心在看盘。

4:拿不住单拿不住利润。看见赚钱了跑的比兔子还快。心理紧张,心态不及格,亏钱的单死拿死抗。抗单100个点心不跳,如果你反过来,赚钱了死拿利润,亏钱了跑的比兔子快,是不是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呢?

通金今天就跟大家讲讲技术指标等一系列技术面的东西把。因为说实话通金以及自己带的实盘都喜欢做短线交易,但是短线交易对于我们的技术水平要求会比做长线的要高,你们若想当短线交易常胜君,那就得掌握好技术分析方法了,要善于利用指标进行分析。那么做短线炒黄金原油外汇可以利用哪些技术指标分析呢?下面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和大家分享几种实盘常用的,也是最好用短线指标吧,供大家参考。

在众多技术指标当中,对于做短线分析比较准的指标有SAR、KDJ、MACD等。

首先,SAR指标,它又叫抛物线指标或停损转向操作点指标。是由美国技术分析大师威尔斯-威尔德(WellsWilder)所创造的,是一种简单易学、比较准确的中短期技术分析工具。

1、当价格从SAR曲线下方开始向上突破SAR曲线时,即为买入信号,预示着价格一轮上升行情可能展开,投资者应迅速及时地买进黄金。

2、当价格向上突破SAR曲线后继续向上,而SAR曲线也同时向上运动时,表明上涨趋势已形成。SAR曲线对价格构成强劲的支撑,投资者应坚决看多或逢低买入黄金。

3、当价格从SAR曲线上方开始向下突破SAR曲线时,为卖出信号,预示着价格一轮下跌行情可能展开,投资者应及时地卖出黄金。

4、当价格向下突破SAR曲线后继续向下,而SAR曲线也同时向下运动的话,表明下跌趋势已形成,SAR曲线对价格会构成巨大的压力,投资者应坚决看空或逢高做空黄金。

注意,其实在实践中我们可以发现,如果长期使用SAR指标可以输小赚大,不太可能一次就惨遭套牢。另外,SAR是所有指标中买卖较为明确的,易于配合操作策略的指标。不过需要明白的是,SAR指标在长周期行情上的表现欠佳,但在中短期行情表现就比较好。当遇到上震荡行情时,SAR指标准确率不高,所以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还是建议你们在至少目前的震荡行情里需要配合其他指标谨慎进行交易。

KDJ指标。它是一种超前指标,运用上多以短线操作为主;而MACD又叫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是市场平均成本的离差值,一般反映中线的整体趋势。理论上分析,KDJ指标的超前主要是体现在对价格的反映速度上。不过也正由于其速度较快而往往造成频繁出现的买入卖出信号失误较多;

而MACD指标。它则因为基本与市场价格同步移动,使发出信号的要求和限制增加,从而避免了假信号的出现。

把KDJ指标和MACD指标两者结合起来判断市场的好处是:可以更为准确地把握住KDJ指标短线买入与卖出的信号。同时由于MACD指标的特性所反映的中线趋势,利用两个指标将可以判定价格的中、短期波动。

一,通过技术面来分析,入均线(月线,周线,日线,60M线,30M线,其中的60M和30M是可以找出短线支撑和阻力位的),黄金分割线和布林带来找出行情的阻力位和支撑位;

二,看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如何:是多头还是空头,是头部形态,底部形态抑或中继形态;

三,看基本面美圆的技术走势(多头或空头,重要阻力和支撑位)是利多黄金还是利空黄金;

四,看基本面美圆的重要数据是利多还是利空黄金;

五,看相关原油走势影响,趋势是多头还是空头,是头部形态还是底部形态,或中继形态;

六,找出以上几点的共振点。共振的机会越多,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胜的把握性大,考虑做单并仓位适当多点;共振的机会越小,胜的把握性小,回避做单或仓位严格控制。具体共振点如下:

1,美元跌时黄金买涨,美圆涨时黄金呈压或卖跌;

2,原油涨时黄金买涨;原油跌时黄金呈压或卖跌;

3,日线和周线同时多头,中线看多时机;日线和周线同时空头,中线看空时机;

4,60分钟线和日线同时多头,中线(1-3天)看多时机;60分钟线和日线同时空头,中线(1-3天)看空时机;

5,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同时多头,短线看多时机;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同时空头,短线看空时机;

6,60分钟线和日线指标同时金叉,中线(1-3天)看多时机;60分钟线和日线指标同时死差,中线(1-3天)看空时机;

7,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指标同时金差,短线看多时机;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指标同时死差,短线看空时机;

8,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指标同时金差,超短线看多时机;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指标同时死差,超短线看空时机;

9,60分钟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阻力位,短线做空时机;60分钟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短线做多时机。

10,30分钟或15分钟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阻力位,超短线做空时机;30分钟或15分钟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超短线做多时机。

11,日线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重要阻力位,中线(1-3天)做空时机;日线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中线(1-3天)做多时机。

12,日线形成头部形态时金价遇到重要阻力位,中线做空时机;日线形成底部形态金价遇到支撑位,中线做多时机。

总而言之,各项指标可以说都有其自身特性。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或是结合起来灵活使用。其实建议各位收藏起来,每天做单前看看,对你不说帮助很大,但是轻轻松松盈利没有问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