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梅鸿霖:10.23强压之下持续整理,黄金坚持空等待下行放量

梅鸿霖:10.23强压之下持续整理,黄金坚持空单等待下行放量
梅鸿霖2018/10/23 14:39: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自冲高至1233一线后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未能破高,短线进入高位修正格局,黄金行情表现清淡。当然黄金日线大阳突破底部平台之后,短线走势进入修整状态,这是价格的正常反应,而短线的停顿无疑是在酝酿另一波新的行情。

基于大周期而言,年内从1365高位下跌,经历了一波漫长的下探走势,最低触及1160一线,对于年内的大趋势结构而言,短线的反弹无法改变空头的趋势结构。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低位震荡之后,金价最高反弹到1233一线,这里恰恰是1365-1160黄金分割的0.382(1238)附近,对于多头而言,这里是反抽过程中的最关键一步阶梯,也是最软弱的地方,越是靠近越是容易形成反转,同时也会越危险,因为它随时也可能是黄金这一波上涨的终点。相对来说,从黄金当前的表现和整体形态结构来看,梅鸿霖更看好黄金此波反弹面临调整的拐点,1238下方将持续看空。

短线而言,近期持续在区间内稳定运行,短线区间不破的情况下,还将持续整理,我们认为短期震荡式下跌还将延续,阻力下移的情况下,日内交易1225空,止损1231,目标先看1217.操作不如意,梅鸿霖威圈关注746-412-116即可,找到鸿霖。

财经时评人:梅鸿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