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危机

金融股和能源股下跌,盖过了科技股上涨的风头,导致华尔街股市周二涨跌互现。
LCG2018/10/23 14:37: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融股和能源股下跌,盖过了科技股上涨的风头,导致华尔街股市周二涨跌互现。亚马逊和经济领头羊卡特彼勒等公司将于本周公布一系列企业收益报告,在此之前,投资者的紧张情绪加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加剧,意味着投资者仍不准备将风险完全摆回谈判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走高,结束了三天的抛售。

中国股市继续出现大幅波动,此前两天的涨势大幅逆转。在仔细考虑了中国的刺激计划后,市场认为这些刺激措施是为了缓冲下跌,而不是提振经济。在21个月低点附近,人民币汇率几乎没有变化,这一点一直以来都显示出不满的情绪。

亚洲股市大幅走低,欧洲股市也将迎来一片“红色海洋”。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包括沙特阿拉伯日益孤立、意大利对欧洲央行和英国退欧的强硬立场,继续打击了人们的情绪。

沙特阿拉伯日益孤立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警告称,他不满意沙特阿拉伯对目前局势的说法,这令市场感到不安。特朗普正在谴责沙特的行为,但他罕见地表现出不愿介入并惩罚这个关键盟友和石油生产国的态度。油价昨晚走低,反映出特朗普不愿采取行动,而此前沙特阿拉伯承诺将在石油市场扮演负责任的角色。这平息了石油生产国寻求将石油武器化的紧张情绪,并支持了沙特阿拉伯将增加产量以弥补即将到来的伊朗石油短缺的想法。

意大利的博弈

外界普遍预计,欧盟将拒绝意大利提出的预算方案,并要求意大利提交修订后的支出计划。意大利拒绝在这场“懦夫博弈”中让步,坚称增加支出对于提振停滞的经济是必要的,尽管它违反了欧盟的财政规则。意大利公债收益率周一下滑,在Moddy没有对意大利做出负面展望后,公债价格轻松反弹,欧洲股市则没有那么轻松。FTSEMIB跌至18个月低点,CAC跌至12个月低点,IBEX跌至两年来最低水平。如果欧盟委员会寻求进行修订,意大利还有三周时间来制定相关计划,这意味着这一传奇还将继续笼罩市场几周。

政治冲击英镑

英镑跌至2年来的低点,因担心领导层的挑战。尽管这些担忧将继续给英镑带来压力,但下议院几乎没有证据表明,议员们准备采取如此冒险的举措,这应该会让英镑得到一些喘息的机会。就英国经济数据而言,在一个平静的日子里,交易员们将继续消化特里萨?梅提出的让退欧谈判重启的四点计划。到目前为止,英镑兑美元仍在1.30美元下方。在英国经济日程表上,没有什么能分散交易员的注意力,人们将坚定地关注国内政治和英国退欧的进展。目前的支撑位可以看到1.2930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