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东戈点金:10.23黄金是否无力翻天,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

悟乾敛金:10.23黄金是否无力翻天,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
东戈点金2018/10/23 03:19: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投资赚钱,甚至赚大钱、赚快钱,是不少投资者追求的目标。为此,许多投资者希望通过加快操作节奏,提高操作频率,来达到收益最大化的目的。但结果往往事与愿违。频繁操作,不仅没有使投资收益最大化,而且常常“因小失大”,或在“快进快出”中痛失一波大牛市,或在不知不觉中犯了追涨杀跌的毛病,甚至还心神不定,提心吊胆,影响到身心健康。寅然多年的实践表明,保持平常心,降低期望值,耐心等待,减少操作,往往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消息面解析:

周一(10月22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微涨,一度逼近1230整数关口,尽管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承压走弱,但更多的因素是市场对欧洲风险因素担忧情绪降温,也削弱了一些避险情绪;本交易日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市场可能会存在一些观望情绪,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对本周重磅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的预期情况,本周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有: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月率、美国三季度GDP数据,比较重要的风险事件有: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周四(10月25日)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在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在9月会议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称欧元区潜在通胀加速“相对强劲”,且表示相信薪资增长将继续加快,从而提振欧元,与此同时,德拉基仍重申了欧洲央行直至明年夏末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位的承诺,根据对经济学家的一项调查,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明年9月开始加息,到2020年底,存款利率预计将从目前的-0.4%升至0.25%,本周四的欧洲央行执委会会议预计不会调整货币政策。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讲,4小时上,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此外,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也支撑金价回调的观点。目前KD指标已经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继续加速回落,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此外,MACD高位死叉,且下行动能正在不断上升。而结合小时图上分析,布林带有缩口迹象。

所以本周需要关注回调力度,黄金近期整体的走势节奏在放慢,在消磨大家的耐心,但是整体的结构比较明显,现在我们差的仅仅是时间,时间换空间,一旦蓄势完毕,才会有效的拉升,短期既然不会出现突破性大涨,那么就会有一个回踩蓄力的过程!因此,日内可以锁定在四小时1230-1220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如果突破盘面就需要重新看。悟乾敛金建议上方重点关注上周初1233以及后面周尾反弹高点1232-1230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8支撑!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赚取很多的利润才是生存之道,才是一个好老师,你信我悟乾敛金就跟着操作,不信的可以继续考察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受美元持续上涨以及EIA原.油库存上升这两个不利消息影响,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对油价的提振效果被全面覆盖,油价上周持续下行。技术面走势也愈发的消极,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以及60日均线的支撑,且天图收于60日均线支撑下方,随着MACD下行动能柱的不断拉升,原.油的中短期涨势或已经结束。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0日均线70..51附近,然后是5日均线71.28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图上,油价目前整体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短线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情绪。目前原.油依旧运行在70关口下方,行情较为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悟乾敛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2-7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8-69.0一线支撑。

套单解套:

悟乾敛金非常理解原.油、黄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的心情,明白你们内心的焦灼与不安。事实上,作为一名分析师,悟乾敛金很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专业帮助你们,挽回你们的损失。当然,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本人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文/悟乾敛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