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君欣析金:黄金1222看涨目标已到位,认准趋势就是干别犹豫!

何君欣:10.23黄金1222看涨目标已到位,认准趋势就是干别犹豫!
君欣析金2018/10/23 16:23: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君欣:10.23黄金1222看涨目标已到位,认准趋势就是干别犹豫!

 

 

顺应趋势,花全部全部的时间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那么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每一个人的交易习惯和分析方法总结出来的交易系统都不一样的,因为对指标理解的方式和深度不同,也因参与交易的人性格不同,所以不管是顺势交易系统还是逆势交易系统或者追涨杀跌的交易系统都是很难判断出好或者坏的,最重要还是看最终的盈利能力,同样的行情,根据每个人的交易系统来所获得的收益都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市场的魅力所在。

 

》》》》》》黄金周初空单拿下首胜,今天你获利了吗?

 

周评中给出了,周初有回撤风险,早间行情跳空高开,冲击1230一线受阻回落,空单抓住机会在1228附近进场,亚欧盘缓慢下行,空单在1224附近获利4个点离场。欧盘最低到1222附近后反复震荡,美盘及时调整思路,策略在美盘前全网公开,回调至1225附近布局空单,金价最高至1224附近后回落,我们在1223附近空单进场,美盘触及1220支撑之后一直在这个位置震荡,持仓过夜风险太大,我们在1221附近小幅获利2个点离场。日内整体波幅不大,利润也不是很大。

 

》》》》》》黄金1230阻力破了,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亚盘直接在1223一线布局多单,目前1230的目标位置已经到位,我反复强调过,黄金不要去追空,大趋势是看涨,这一点没有改变,虽然行情最近一周的时间里又一次陷入了震荡,但这并不影响大趋势,中期来看,我认为黄金依旧会继续拉升,总体而言,目前是震荡偏涨的走势,所以,做空只能是短线交易,而趋势是多单,回撤了还是要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日内再次走回撤了,不过我认为原油守住68.4一线就可以看反弹,当然,如果日内再次到达68.4附近,我预期会破位下行,思路很明确68.4上方布局多单,目前价位在68.8-68.9附近,我认为可以尝试布局多单。

 

》》》》》》小资金也能做中长线,5千美金翻仓13倍!

 

5月底上海的赵哥找到我这边,我们聊了差不多有一个礼拜,从聊天中我得知的情况是,前期跟了很多老师,都一直在亏损,导致资金严重受损,无意中看到君欣的中线布局,有想法加入进来,但奈何资金方面实在是比较受限,操作上难度比较大。因为前期亏损太严重的原因,君欣这边也是想尽到自己的一份力帮到他,和风控部门那边商讨,特意针对他的特殊情况设计了一套专属的方案。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是非常好的,5000美金达到了13的利润,当然这是离不开赵哥的严格执行,完美的配合,加上君欣团队的努力,才造就了现在成绩。

 

》》》》》》黄金投资交易中怎样合理加仓?哪些加仓的方法才是最可取的?

 

众所周知,黄金投资是一项收益与风险并存的活动,而投资机遇却是稍纵即逝,因此在投资机遇来临时,投资者要做的就是抓住机遇,而加仓就是当中一种较为重要的方法,那么怎样进行加仓才好?常见的加仓方式如下:

一、金字塔加仓法:市场按照原趋势变化,在盈利的前提下,每次加仓,仓量依次递减。

金字塔加仓法需要注意:1、这种方法建立在投资者对一波涨势或跌势正确的判断上,这样才有继续增加投入资金获取更多利润的必要。2、因为不断的上涨,后续的上涨空间越来越有限,因而每次加仓的资金也越来越小。

二、倒金字塔加仓法:此种加仓法每次加仓的资金越来越多。

此方法与金字塔加仓法的不同在于投资者对行情上的判断,随着行情把握的大小决定其投入资金的多少,把握越大,投入资金越多。此方法比较激进,主观判断的成分多些,潜在的利润大,当然可能遭受的损失也大。

三、平均加仓法:即每次加仓的资金量都相同,此方法的特点介于前面两种方法之间,较为中庸。投资黄金时,权衡三种加仓法,金字塔加仓法最可取。

 

以上是君欣独家撰写,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