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宸志论金:行情走预期大丰收,黄金原油后市操作策略及解套

肖宸志:行情走预期大丰收,黄金原油后市操作策略及解套
宸志论金2018/10/23 03:17: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昨天周评《肖宸志:全球股市风暴引起金市油市冰火两重天,金油周评与下周市场分析》已经给出本周操作策略,周一早间文章《肖宸志:各央行救市黄金多头蓄力待发,原油萎靡不振难改观》同样给出周一操作思路。黄金简单来讲周一低多操作,先看回调,周一消息面比较平淡,回调的时间太长,美盘才到我们回调的预期,今日操作也只有一单,1228下空到1220附近,操作不在多在于精,整体拿到这个利润也不错,恭喜跟上的朋友,顺利落袋为安可以早点休息。晚间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220-1218一线轻仓布局多单,但是今晚不一定能出,具体操作实盘给出。原油行情相对黄金更加顺利,今天69.8-70.0一线做空目标看到69.0堪称完美,下图为证,这里不做过多表述,实仓朋友已经乐开花。肖老师不贪心,一直强调稳健,长期关注我的投资者知道,我这边风格稳健准确,投资在于长期盈利平衡不是赌行情,我一直提倡有行情就操作,没行情就观望,尽量保持低风险高正确率,有亏有赚很正常,但是至少要保持多赚,这就要求谨慎的态度,所以少做不代表不盈利,我们的带单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黄金目前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18,今晚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近期只有尽快收复高点1236一线的失地,才能确认中长期看涨1260趋势的反转。短期内也将是区间震荡,那么目前而言黄金在1220-1222形成支撑,上方阻力在1230破位的情况下看到1234一线,延伸则是1240关口,所以后市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更多操作肖老师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帮你减小损失。下图为早间给出操作思路,行情符合预期思路可延续。

 

原油目前整体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短线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目前原油依旧运行在70关口下方,行情较为弱势。后市操作仍然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2一线支撑。下图为早间原油策略,行情符合预期思路可延续。

 

后市思路黄金原油都已经给出,关于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行情已出如果再不会那么请给我你的实仓截图,我来为你安排解套思路。

做投资,不管市场如何演变,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一头雄狮率领着的一群绵羊,会战胜一只绵羊率领的一群狮子,这就是市场经——济效应和政——府效应。当决定来到这个市场的时候,就要做到相应的心理准备,忍得了震荡,耐得住寂寞,跟得上单边,拿得住单子。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但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有些朋友交易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修行是点滴的工夫。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高手,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交易就是人性的博弈!

文/肖宸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