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网升:美股助攻黄金小跌,空单赚嗨,依靠18绝对可多

10.23美股助攻黄金小跌,空单赚嗨,依靠18绝对可多
陈网升2018/10/23 03:17: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黄金震荡不休,主要还是股市的影响,但是我们每天的思路还是很明确的,行情最重要的就是要转换思路,改变下思维,不要用一层不变的眼光看待行情,看见上涨就追涨,看见下跌就杀跌,记住,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思路严格带好止损,也不要频繁操作,这样容易被套,也就会导致后面操作非常被动,被行情牵着走,相信大家深有体会。

今日黄金原油空单爽不爽?干上就是赚

思路决定出路,坚定方向,方得始终,每天要有一个精确合理的的方案,这样不会当行情到来时不知所措,我们每天早间都会在朋友圈或者群发给出指导策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笔者,今天黄金原油空单思路就获利不少,但这不是最主要的,我们要做到每天如何控制好风险把握住利润这才是我最想要的,这样也会解决很多投资朋友每天获利而错不起一单爆仓的顾虑。

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希望各位能正视自己的问题,良药苦口。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K线走势来看,黄金价格整体维持横盘整理走势,延续周五盘面走势小幅震荡回升收出一根弱实体阳线,上方阻力线较长,收盘价站于MA5上方;均线走势偏弱来看,MA100、MA200空头排列,短期交投气氛逐渐偏空,但中期盘面看涨为主。威信eia558

黄金策略:1218-1220附近做多、止损1214、目标1225-1230

寄语解套小技巧:其实笔者给再多的解套策略不一定能帮到你解套,每个投资的朋友资金都不同,被套点位也有所差异,网上的解套点位策略对你只能起到参考的作用,不能实际帮到你。被套亏损的朋友能砍则砍,行情变化在一时,你所亏损总能在下次赚回,不要因为一时犹豫导致自己越套越深。被套找解套,不如事先防被套。稳健操作,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本人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近期反复震荡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单边,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震荡趋势中最忌讳的。

犹豫中错过的是时机,纠结中损失的是本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