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博乾通金:10.23今日黄金走势。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
博乾通金2018/10/23 03:17: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文由笔者:汇银解盘——独家撰写

混迹黄金难盈利,寻觅深市为良师,我说不出你为何跟我做,但我知道,汇银解盘是你不跟别人做最好的理由!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想,那就接着往下看。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有人能赚到钱,但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而人心就是最复杂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你心中想的东西太过于多。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行情方面,上周黄金继续走高,多次上行受阻1230上方压制回落,短期内黄金仍维持于小区间内小幅震荡,高点屡次不破,持续的高位横盘,消耗多头上攻的动能,伴随着高点不断下移,也就是说上升的力度在减弱,那么对于今日方面需要注意的是:

首先,自1183的上升以来到目前的高点1233,整个行情上升的幅度是50美金,冲高后调整的周期过长,金价持续徘徊在高位,只会过多的削弱多头上升的动能,而在长时间横盘不能破高的情况下,大概率会加大回踩;

其次,多头上升的动能削弱的越多,久攻不破必有回落,而回踩并不意味着多头上升趋势的改变,回踩只是一个蓄力的过程,为后续上升做准备;

最后,大方向上,1160的单针探底就是我们确认的底部位置,1214到1180的整理是一个横盘蓄势的过程,而这个过程长达了2个月之久,“横有多长,竖有多高”,1233绝不会是本轮上升的终点。

黄金交易思路:黄金屡次冲高不破,高点下移意味着上升的力度在减弱,在上破前期震荡区间后短线止步1233多头上攻并没有得到有效的延续,回踩进行二次确认的可能性也就加大,因此周初我们先依托上周尾的高点1230的压制下去看调整,破高损,下方先看1220,其次就是1214-1216的支撑情况;当然在大周期看涨的情况下,汇银解盘个人认为下方有效确认支撑后还是要去进行低多布局,另若意味突破1233高点阻力,小幅回撤可跟多。

原油方面:4小时线级别,原油依然运行在下行走势之中,只不过目前出现止跌的现象且维持在下行通道中部位置,上方压制在70.4/70.7,而下方前期低点68.5得不到突破的话,原油也就没有办法继续下行了;

小时线级别走势,周五的止跌反弹,原油一度抵达69.7一线,而今日,早间开盘原油也没有延续性下跌,再加上,小时线级别,小周期区间来看,原油已经突破了下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压制,前期相对高点69.7一线就成了今日原油多空的分水岭了,如果突破且站稳69.7的话,70.4/70.7的4小时线压制位将受到挑战了;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这样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朋友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里披金斩银!责任大于能力,个人观点不知道有没有人认可?这个市场从来不缺分析师,缺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请不要忘了责任。

文/汇银解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